」國師」金燦榮預測年底烏軍10萬大軍被俄軍殲滅

京港台:2022-8-23 21:38| 來源:自由亞洲 | 評論( 42 )  | 我來說幾句

」國師」金燦榮預測年底烏軍10萬大軍被俄軍殲滅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被稱為」國師」、人民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教授的金燦榮,8月22日又在網上對俄烏戰事作出大膽預測。但他這次變得謙虛,他在官方賬號一開始便說 : 「我的預測老錯 。」

        他預測,年底俄烏戰爭差不多會結束。結局是整個黑海沿岸的烏克蘭地區被俄羅斯佔領,烏克蘭成為內陸國家。至於烏東地區,金燦榮更預測俄羅斯有可能把烏克蘭的10萬軍人和5萬國民衛隊被消滅掉,去軍事化和去納粹化的目標基本實現了。最後烏克蘭將長期陷入內戰。按北約的規矩,只要這個國家陷入內戰,就不能加入北約。

        俄烏戰爭爆發前,金燦榮就多次預測不會那麽快便發生衝突。到戰事爆發初期,他又說 : 「普京會在3月底結束戰爭,烏克蘭一分為二。」

        金燦榮被稱為 「國師」,是因為他經常為中國最高領導層提供學術上的意見,但有網民指出,實際上他並沒有為領導人提出過什麽學術意見,只是發表一些領導人喜歡愛聽的言論吧了。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25 13:0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