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畜生:湘雅醫生恐怖事件居然實錘了

京港台:2022-8-20 21:39| 來源:山中木白 | 評論( 89 )  | 我來說幾句

一群畜生:湘雅醫生恐怖事件居然實錘了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人有道德上的高尚者,也有道德下的卑劣者!

  湘雅醫生被舉報事件,今天一直在跟進,萬萬沒想到,這事居然實錘了。在看到醫院的通報處理后,心內那殘存的信任,也直接碎了一地!

  

  

  不了解內情的朋友可以看看這個舉報的內容!我是在微博上一位博主那裡看到的,但其實最早的爆料是在知乎上!爆料者是一位醫生,且與這位劉醫生在同一個組裡共過事,所以,舉報的東西非常「細節」。

  

  先是六個大罪證!使用其他病人的結石,血液冒充自己手術病人的,給家屬看。簡直匪夷所思

  

  

  手術時,機器人做不完全性腸梗阻,開進去找不到梗阻段,就把正常腸管切下來給家屬看。

  

  把張三李四的血混在一起,拿給王五的家屬看,佯裝手術出了很多血,用了好多止血材料,趕緊打錢。偷婦科患者的惡性腫瘤,謊稱是羅XX的膽管癌,埋個化療泵。

  

  管你是不是腫瘤,一律按腫瘤來處理,先給你開個化療再說。

  

  小姑娘腸梗阻,先來個剖腹探查,最後發現沒問題,把人好腸子切下來交差!就是可憐了小娃娃!

  

  切大網膜得用切畢,方便快捷,出血還明顯,哪裡出血結紮哪裡,比先結紮血管再切方便多了,雖然出血會多一兩百毫升,不過又能怎樣,多用了耗材,錢賺了就行!

  

  我不知道大家看完之後作何感想,但這個畫面在我第一印象出現的辭彙,是無良奸商!

  我更不知道這個無良奸商的形象為何會與醫生,醫院這種聖潔的地方牽連到一起!

  抑或是近期看到了太多,醫院想方設法將病人長期留下來,怎麼讓病人給我們排隊交錢的新聞事件!

  

  這起事件,湘雅醫院通告后,很多網友也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有人說:過度醫療,各種割器官,開手術,簡直草菅人命,該殺!

  

  也有人說:這種事怎麼能夠自查呢?必須要上一級部門成立調查組才能徹底查清,自查就相當於罰酒三杯!

  

  其實我最關注的是,今天是湘雅醫院,那麼真的就只有湘雅醫院了嗎?

  這不是去四兒子店,車給你還幾個零件,畢竟只是代步的車;這是人啊,好好的零件被你給弄壞了,割掉一小截,就缺了一點!

  今天是胡亂給你修理嗎,那麼某一天有個富人要換腎,是不是把一個好好的人診斷為腎衰竭,將健康的腎就換給富人了?

  我覺得,這個醫生完全是具備這種「置換」能力的!想想就可怕!

  問題是,這個東西應該怎麼監管。今天這個醫生被曝光,是因為他手伸得太長,連身邊窮醫生的值班費都要剋扣200,以至於天怒人怨,才被曝光出來!那麼,那些道德敗壞的傢伙,知道不能吃獨食的這種隱藏更深的呢?他們的惡,又該誰來曝光?

  我們的監管對這一塊,又起到了什麼樣的作用?

  當然,事件出來了,也證實了,但最終的結果還是未知,畢竟一個惡劣的醫生被曝光,那麼院長也有著責任,院長有了責任,那麼後面的監管部門,衛健委啥的也有責任,也所以,這件事的終局到哪裡,還真的不好說!

  但我想說的是,喪盡天良的事做得多了,會遭雷劈的!幫著掩蓋的這波人,更會受到詛咒的。法制今天奈何不了你們,但報應會遲早來臨!

  一群畜生!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23 06:0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