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米嫂曬出與閨蜜聚會照,洗米華即將被判決

京港台:2022-8-19 19:53| 來源:新番娛樂記 | 評論( 3 )  | 我來說幾句

洗米嫂曬出與閨蜜聚會照,洗米華即將被判決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米華已被拘留8個多月,他的35名手下全部認罪。據香港媒體報道,9月2日,他將被正式起訴。如果所有罪名成立,最高判他30年以上,他將受到法律的嚴懲。

  

  自從西米花被抓后,西米花姐姐動用了所有的關係去救丈夫。前段時間,她低價出售房產,試圖解決丈夫的債務問題。理想很美好,現實卻很骨感。西華犯罪證據確鑿,案件牽連廣泛。安的丈夫陳榮蓮也因與他幾乎相同的罪名被捕。認清現實后,小姑西米不再做無用功,而是和家人一起低調生活。不久前,她在家裡為繼子周柏豪過了一個簡單的生日,這讓繼子感受到了來自母親的關懷。

  

  洗米嫂曬出與閨蜜聚會照,開啟新生活,洗米華即將被判決。

  最近小姑更新了個人社交平台,曬出了和閨蜜朋友的聚會照。他們乘坐遊艇出海,穿著清涼的衣服,開心地笑著,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西米大嫂穿著粉色泳衣,露出小麥色的健康肌膚,頭髮高高捲曲,臉上化著精緻的妝,看起來狀態很好。由於生活規律,熱愛運動,她身材苗條,看起來像個三十多歲的女人。

  

  在大嫂的陪同下,一群女士和先生們出海了。現場氣氛很融洽,大家心情都很好。他們可以一邊欣賞美麗的風景,一邊交流感情。米嫂似乎已經接受了丈夫將被判刑的現實,開始了新的生活,讓人不得不感嘆她內心的強大。

  

  米嫂是米花的第二任妻子。在第一次婚姻中,西米花已經生了一個兒子,但西米索是一個情商很高的女人。她視繼子如己出,孝順公婆,陪丈夫在商場打拚,早就得到婆家的認可。

  米大嫂認識米花的時候,米花那時候還不發達,只是一堆小碼。她見證了丈夫從貧窮到成為億萬富翁的全過程。在幫助丈夫發展事業的同時,她也不忘為婆家開枝散葉,接連生下兩個女兒。

  

  曾被稱為「澳門小賭徒」的西米花,是一個年輕有為的百萬富翁,身家超過100億元。身邊是無數鶯鶯燕燕,經常上娛樂版面頭條。

  幾年前,妯娌西米和劉碧麗的「搶米大戰」鬧得沸沸揚揚,前後為西米花生孩子。米華被兩邊安撫,希望享受別人的幸福。當時,妹妹米Xi直接提出了離婚。她是西米花的主宮,他們離婚的話會分西米花一半的家產,會讓西米花失去實力。由於種種原因,西米花宣布與劉碧麗分手,並安排紅岩帶著幾個孩子在英國生活,但他支付了3.5億的分手費。

  

  劉碧麗不是周圍的眼中釘,她的淘米生活很滋潤。她經常在社交平台上炫富,秀恩愛。她本身就是女強人,再加上西米花的影響,在澳門商會擔任職務,經常出席一些活動,與梁安琪等人同框,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徵。

  西米花出事後,西米索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被澳門商會取消的稱號和榮譽,不再有資格參加商會的活動。但她並沒有因此失去信心,而是按照自己的意願生活,照顧家庭,不忘發展事業。

  

  米嫂是一個情商很高的女人。她以前是在個人社交平台上炫耀,現在是在這裡推廣自己的生意,為自己樹立良好形象。她的能力很強,在受到丈夫突然被抓的打擊后能很快恢復過來,把家裡的事情處理得井井有條。西華娶到這樣的老婆也是福氣。

  人生會遇到很多坎坷。我們不應該被顛簸嚇倒,而是要大踏步前進。女人不能成為溫室里的花朵。她必須有勇氣面對現實,這樣她才能有一個光明的未來。過去是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20 12:2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