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歲具俊曄:用實力證明大S眼光的「快、准、狠」

京港台:2022-8-18 12:37| 來源:藍貓娛樂 | 評論( 9 )  | 我來說幾句

52歲具俊曄:用實力證明大S眼光的「快、准、狠」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自從大S與韓國老歐巴具俊曄閃婚以來,兩個人在妹妹小S的推波助瀾之下,已經持續遊走於娛樂熱搜,中間的各種操作,讓網友們看得目瞪口呆。

  

  甚至很多網友在稱讚,韓國老歐巴具俊曄才是真正的人生贏家,汪小菲卻成了大S再婚路上的墊腳石。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原本大S閃婚20年前的老情人,這個熱度很快會消散,即便當年雙宋離婚,甚至楊冪離婚的熱度都沒能堅持多長時間,所以如果想要讓公眾持續關注,就需要不斷製造熱點。

  

  很明顯,大S的前夫汪小菲成了首選。在小S的煽風點火之下,汪小菲終究還是沒能忍住,走進了這場原本與他無關的是非當中,為大S與具俊曄閃婚之後熱度的持續貢獻了自己的力量。

  通過長時間的觀察,網友們也發現,具俊曄確實是一個非常優秀的藝人,更是一個情商很高的男人,他能在短時間內迅速與大S姐妹打好配合,把自己第一時間融入到台娛的圈子。

  

  對老婆言聽計從,懂老婆才是硬道理

  具俊曄自從與大s閃婚之後,他對大S的話一向言聽計從,聽老婆的話,不吃虧在他的身上體現得太明顯了,並且他非常懂大S的心思。

  結婚之後,具俊曄的事業幾度飛升,在大S的安排之下,不但很快融入大S小S兩姐妹的社交網,更是被她們直接帶到了周杰倫組織的高端音樂人聚會之上。再加上大S前夫汪小菲的配合,具俊曄的人氣直線飆升。

  

  因為具俊曄一直沒有結婚,所以她的老母親就希望能早點抱上孫子,可是大S早已經決定封肚不再生了,具俊曄並沒有反對,甚至在韓國綜藝上還嘗試與老媽探討這個問題,他的母親聽到具俊曄的表述之後,面部表情差點失控。

  就是這樣,具俊曄也沒有嘗試與大S溝通生孩子的事情,一直默默地自己承受來自家庭方面的壓力,毫無怨言。

  

  好在有台媒爆料稱大S已經不顧危險,勇敢為愛繁衍後代,並且孕期已經達到兩個多月了,如果是真的,恐怕也是具俊曄的真誠打動了她吧。

  所以說具俊曄很懂大S的心思,對於她來說,金錢已經不重要,大S喜歡浪漫,喜歡紋身,他就把紋身與浪漫結合起來,不但把大S的名字紋在自己的身上,而且在結婚的時候,兩個人的婚戒都是紋上去的,突如其來的狗糧讓網友們有些噎得慌。

  

  事業上,具俊曄也非常爭氣。

  與大S閃婚之後,在寶島夜店的首場演出就非常成功,之後又到漂亮國進行了商演,在時機成熟之後,他被小S帶到了金曲獎的舞台,還與小姨子製造了一個「襲胸」熱搜。

  隨後,他便以神秘嘉賓的身份登上台灣小巨蛋的舞台,為無堅情樂園進行助演,這次他表現得非常優秀,不但唱功得到現場觀眾的認可,52歲的他舞蹈功底也超強,舞蹈動作乾淨利落,姿勢到位看不到絲毫的拖泥帶水,現場尖叫聲不斷,掌聲雷動。

  

  具俊曄的優秀,充分證明大S眼光的「快、准、狠」。

  在與汪小菲離婚之後不久,大S便以最快的速度聯繫上了自己的老情人具俊曄,說明之前大S還是非常欣賞具俊曄的。

  閃婚後具俊曄的卓越表現,更是證明大S看人的眼光很准,多年的交往,她看準了具俊曄是個值得付出的男人,從生小孩這個問題上就能看得出來。

  

  大S眼光的獨到之處就是「狠」,她知道具俊曄優點和長處,所以不斷為他層層鋪墊,每一步都可以用「穩准狠」來形容,結果不出幾個月的時間,具俊曄就已經成功融入台娛的圈子。

  一個人光憑優秀是走不多遠的,還需要有發現你這匹千里馬的伯樂,具俊曄苦等了20年,終於等到了,而這何嘗不是歸功於大S眼光的毒辣呢!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20 12:3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