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遜度假露上身照曝光 俄網路出現嘲諷:比胸肌?

京港台:2022-8-17 19:02| 來源:環球網 | 評論( 4 )  | 我來說幾句

約翰遜度假露上身照曝光 俄網路出現嘲諷:比胸肌?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即將在9月正式卸任英國首相的約翰遜,本月第二次度假被拍到,不僅如此,英國媒體還曝出他休假期間「露胸肌」的照片,並很快引發一些俄羅斯媒體和網民嘲諷。

  英國《太陽報》15日報道稱,約翰遜近日與家人在希臘一處沙灘上度假,這是約翰遜被英媒曝光本月第二次度假。《太陽報》還一併曝出了幾張約翰遜在希臘赤裸著上半身、穿著黑色短褲站在沙灘上的照片。

  

  這些照片很快引起一些俄羅斯媒體和網民的討論。「鮑里斯·約翰遜還是決定跟普京比一比?」俄知名媒體人弗拉基米爾·索洛維約夫16日在社交平台Telegram上轉發了約翰遜赤裸上身的照片,並提出這樣的疑問。

  今年6月26日,約翰遜和加拿大總理特魯多在G7峰會開始前一段有關「脫衣」拍照以和俄總統普京「比胸肌」的討論引起輿論關注。《華盛頓郵報》等媒體當時描述稱,當所有與會領導人在圓桌前坐下時,最後趕到的約翰遜首先問道:「穿上衣?脫上衣?我們要脫衣服嗎?」特魯多回答他:「我們得等著拍合影。」約翰遜開玩笑說:「我們必須證明我們比普京更強硬。」特魯多迅速接話:「那我們得拍一張赤裸上半身騎馬的照片。」有媒體說,特魯多指的應該是普京在2009年拍攝的那張赤裸上半身騎馬的照片。

  而對於約翰遜被曝出赤裸上身的度假照,俄新社16日有些諷刺地說,「已宣布辭職的英國首相約翰遜,在希臘的一處沙灘上秀出了『胸肌』,他此前建議過G7領導人這麼做」。

  

  據俄《觀點報》16日報道,一些俄羅斯網民也嘲諷起約翰遜,其中有人評論道:「約翰遜還是亮出了『胸肌』,目的是看起來跟普京一樣。大家喜歡嗎?」

  

  另有Telegram賬號「Пул N3」轉發了約翰遜的照片,並寫道:「約翰遜的夢想實現了:他在希臘海灘上的照片就跟普京的一樣,上半身赤裸著。」不過在這句話中,該網友又嘲弄地給「跟普京的一樣」這些單詞畫上了一道代表刪除的橫杠。↓

  

  甚至有網友在評論約翰遜的照片時毫不客氣地寫道:「多麼令人噁心的場景。」↓

  

  「多麼令人噁心的場景。」

  而對於約翰遜、特魯多等人6月在G7峰會上討論「脫衣」拍照以和普京「比胸肌」一事,普京當月29日對此回應稱:「我不知道他們想要怎麼脫:脫到腰部,還是腰部以下?但我認為,這是讓人噁心的場景。」普京同時還表示,「一個人應該和諧發展,無論是身體還是靈魂」。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18 08:2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