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防部:英國偵察機入侵領空 被俄戰機驅離

京港台:2022-8-16 09:18| 來源:海外網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俄國防部:英國偵察機入侵領空 被俄戰機驅離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俄羅斯米格-31BM戰機(俄媒資料圖)

  據今日俄羅斯等媒體15日報道,俄羅斯國防部15日稱,一架英國偵察機當天非法侵入俄羅斯領空,隨後被俄戰機攔截驅離。

  聲明中稱,一架英國皇家空軍的電子偵察機當天在巴倫支海水域上空侵犯了俄羅斯領空,俄方一架米格-31BM戰機隨即緊急起飛攔截,將英方飛機驅離。目前,英國國防部尚未對這一事件發表評論。

  目前還不清楚這架英國偵察機侵犯俄羅斯領空是否為蓄意行為,但英方的這類偵察機上裝有一系列用於協助電子和信號情報收集的精密設備,這降低了意外偏離航線的可能性。俄媒還稱,這是自今年2月俄烏衝突以來北約飛機首次入侵俄羅斯領土,也是自2021年6月以來英方第二次入侵俄羅斯領土。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16 11:4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