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圍島咋辦?民進黨當局「殺手鐧」曝光

京港台:2022-8-13 11:44| 來源:台海網 | 評論( 30 )  | 我來說幾句

解放軍圍島咋辦?民進黨當局「殺手鐧」曝光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眾議長佩洛西竄訪台灣后,解放軍連日來在台島周邊海空域進行重要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島內外各界對此高度關注,強調此次危險程度遠高於1996年台海危機,紛紛呼籲民進黨當局拿出有效應對措施。

  作為台軍「三軍統帥」的蔡英文,在兩岸軍情緊繃之時,在做什麼呢?答案是在逛美食展。蔡在美食展上,一邊要求大陸保持理性,一邊呼籲民眾保持冷靜,彷彿成了看戲的觀眾,完全未提任何應對之策。與此相呼應的是,台灣防務部門在面對記者追問時,也以軍事機密為由,拒絕公告相關情況。

  台灣民眾終於看清,原來一直高呼「抗中保台」的民進黨當局,應對解放軍的「殺手鐧」只有一個字,那就是「瞞」。

  早在解放軍公布演訓區域時,位於台灣東部海域的演習地點就引發熱議。輿論分析,解放軍導彈可能會穿越台灣上空。4日下午,解放軍東部戰區宣布,實彈發射訓練任務圓滿完成。台軍方趕緊在第一時間否認解放軍導彈穿島而過。

  諷刺的是,當天晚間日本方面卻發布了偵測詳情,證明有導彈穿越台灣島,隨後大陸央視也以專家解讀的形式宣布此事。被重重打臉的台軍對此辯解稱,解放軍導彈只是飛越大氣層,並未進入台灣上空;為避免在社會上製造恐慌,才予以否認。

  台灣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諷刺,4枚東風導彈從台北上空飛過,台軍方不吭不響;但「漢光演習」沒有導彈打來,卻空襲警報大作,果然是「平時如戰時,戰時如平時」。台軍退役中將帥化民指出,民進黨封鎖這個消息,一切都是為了選舉,什麼手段都使得出來。

  除了導彈穿島而過被「蓋牌」,台軍對於解放軍其他動作也是能瞞盡瞞。比如,有台媒指出,大陸媒體報道解放軍軍艦首度進入台「鄰接區」水域(指距岸24海里水域)。但台軍對此卻稱「未進入」;至於媒體發布的現場圖片和視頻,台軍則稱之為「假信息」。對於民眾關切的諸如解放軍軍艦實際位置、距岸幾海里等關鍵數據,台軍始終保持緘默,遭台媒批評「有濃濃迴避的政治味」。

  台灣《聯合報》質疑,台軍方不是第一時間掌握不清,就是想粉飾太平。民進黨當局把民眾當愚民,以為蒙眼捂耳就天下太平,能還擊的只剩「嘴炮」。台灣「中國時報」則稱,民進黨當局以為搞「認知作戰」,隱瞞相關信息會抵消軍演衝擊力,但各類真實信息很快進入輿論場,民進黨當局只會「偷雞不成蝕把米」。

  「瞞」的背後是「騙」。民進黨以往不是最愛鼓噪「大陸軍事威脅」嗎?怎麼解放軍圍島軍演這麼好的題材,卻甩出一個「瞞」字訣,力求瞞得多、瞞得全、瞞得徹底?因為他們沒膽子「台獨」,只有膽子以「反中」「抗中」為名激化兩岸對立,通過「仇恨動員」騙取選票。反過來看,當民進黨不敢叫囂的時候,也恰恰是台海最危險的時候。

  「無數事實充分證明,民進黨當局是台海現狀的破壞者。」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指出,民進黨當局企圖靠出賣民族利益,靠外部反華勢力,特別是「倚美謀獨」實現政治野心。佩洛西竄台鬧劇充分說明,民進黨當局是不折不扣的挑釁者。馬曉光正告民進黨當局,如果在挾洋自重、謀「獨」挑釁的邪路上不收斂,必將遭致更加嚴厲的打擊。

        更多台灣熱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15 05:3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