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大爺!進別人小院偷水果,邊吃邊摘不見外

京港台:2022-8-11 20:39| 來源:溫哥華港灣 | 評論( 16 )  | 我來說幾句

這次是大爺!進別人小院偷水果,邊吃邊摘不見外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老外喜歡種花,華人喜歡種蔬果。但無論是花還是蔬果,總會平地招災,被人盯上。這不又有網友爆料,多倫多一位華人大爺直接進到別人的私家院落摘水果,還一邊摘一邊吃……

  

  家住多倫多萬錦的吳女士爆料,說前幾天她正在家中工作,忙碌間隙站起來伸伸腰活動活動,卻忽然發現自家前院站著一個頭髮都白了的陌生老年男子,把自己嚇得一個激靈!

  迅速走到窗前一看,原來還是一位華人大爺,正在她家院子里摘桑葚,一邊摘一邊吃,專心致志、心無旁騖。吳女士打開家門和老人家打招呼,但老人家可能摘得太專心,也可能是耳朵有點問題,竟然什麼反應也沒有,依舊自顧自的邊摘邊吃。

  吳女士說,院子里的桑葚她根本吃不完,如果老人家打個招呼,她不介意老人摘或吃。但是老人好像沒有這樣的習慣,不打招呼直接進別人院子會讓人很不舒服。如果是西人屋主,可能會因此報警,導致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所以她選擇說出這件事,希望老人的兒女親人能多給老人講一下加拿大的規矩,讓老人知道這樣做是不行的,提醒一下老人。

  

  有摘菜的,自然就也有順手拿花的,而且摘花的過程都被失主家的監控攝像頭拍下來了!

  從網友在群里發出的圖片上可以看到,拿花的是一位中老年女性,她把放在花架右下角的那棵多肉植物連盆端了,還把另外一棵花連根挖走了,只留下一個空盆……

  

  

  此事一經網友爆料,立刻在群里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自己家也遇上過這種「不拿自己當外人」「特別不見外」的離奇事兒:

  「我之前說自己種的菜和辣椒被人偷了還沒人相信呢!」

  的確,誰會想到在加拿大這樣的國家,竟然還真有人偷別人家陽台上的花呢?

  

  大溫地產經紀帶客看房 偷摘水果還打包

  不僅僅是在安省,這樣的事兒在溫哥華也並不少見,此前據CBC報道,溫哥華一名屋主向大溫地產委員會投訴,一名華人地產經紀在向潛在買家展示她的房屋時,在後院里偷摘水果,留下一片狼藉!

  網友Jill Chan在網上發帖稱,地產經紀Peter Yang在帶客戶看房時竟然偷摘賣家院子里的水果,「在看到我們的大梨樹和美麗的漿果灌木叢之後……他開始從樹上摘下並吃掉。」

  更讓人大跌眼鏡的是,這位經紀自己吃似乎還覺得不夠過癮,隨後又回到自己的汽車上,拿了個塑料袋返回,繼續採摘水果並將其放入袋子中帶走。

  最終,Peter Yang採摘了所有的水果,還招呼買家也摘些,還隨意把水果核和果殼吐在地上。所有過程都被監控攝像頭拍個正著……

  

  開豪車跑社區菜園偷摘

  列治文這樣的事情也發生過很多次,不管是在居民自留地還是社區農場。

  新聞里還報道過,有一名華裔女子,開著寶馬在社區農場停下,眾目睽睽之下拔了地里的大蒜就走。結果被人抓到了。該女子很坦然地丟下菜,開著車離開了。

  還有一所小學,孩子們種了許多有機大蒜,結果暑假期間全被挖走了,孩子們都差點哭了。也不只是菜,還有偷花的,偷樹苗的,甚至整片葡萄園被洗劫一空的。

  

  就在去年萬聖節期間,列治文一個農場主不得不給自己的南瓜地裝圍欄,安裝攝像頭,因為「有人開著寶馬、Range Rover及賓士,直接闖入自己的農場,然後偷走農田裡的南瓜。」他說,很顯然,小偷們缺的肯定不是一個南瓜,而最起碼的一點公德和廉恥。

        更多華人社區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12 14:3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