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換男友?張雨綺新戀情疑似被實錘,被曝已經同居

京港台:2022-8-10 13:55| 來源:影視大豪俠 | 評論( 5 )  | 我來說幾句

又換男友?張雨綺新戀情疑似被實錘,被曝已經同居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張雨綺自從和第2任丈夫袁巴元離婚後,感覺就徹底放飛自我,開始樂此不疲交了好幾任小男朋友,而且都是很養眼的那種小鮮肉,比如李炳喜、張墨懷,只是可惜最後戀情都是以分道揚鑣告終。

  

  

  8月8日深夜,圈內娛記便再度放出「預警瓜」,聲稱圈內瀟洒姐與小男友的戀情被實錘,消息將於8月9日公布。當消息出現后,網友們第一位聯想到的藝人便是張雨綺。然而果不其然,9日下午,兩位娛記便開直播「實錘」。

  

  據娛記透露,近期他們拍到張雨綺和年下弟弟一同前往某酒吧嗨玩,兩人身穿同款情侶裝現身,一前一後分開行走似乎有意避嫌。

  在酒吧暢玩結束后,張雨綺與年下弟弟便一同返回家中,關係看起來十分緊密。

  另外兩位娛記還爆料,稱近期年下弟弟曾去片場探班過張雨綺。

  

  此外,年下弟弟探班結束沒兩天,他又再度出現到張雨綺家樓下,所以被懷疑兩人或許是已經同居了。

  

  不過,值得網友注意到的一個事情是,這個男孩的體型、膚色與穿搭,都和張雨綺5月份曝光的男友完全不一樣。5月份的時候張雨綺與疑似男友的男子一同出遊,該男子也非常貼心,將張雨綺的包包和外套都抱在懷中,張雨綺則是笑得十分開心。

  

  想當初,張雨綺兩次婚姻都是嫁給比自己大至少10歲的大叔,但都很可惜沒能走到最後。如今年過三十,倒是喜歡上了小鮮肉,還頻頻戀愛,簡直讓人大開眼界。

  

  當然,張雨綺能受到那麼多年下弟弟的追捧,也是她的魅力所在,不管如何,祝福她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吧。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12 10:4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