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醬油員工發表不當言論后,官博慘被禁言

京港台:2022-8-10 10:36| 來源:曉麥說電影 | 我來說幾句

海天醬油員工發表不當言論后,官博慘被禁言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8月7日,有網友發現,海天醬油在微博中的官方賬號和海天葉巍的官方賬號被平台封禁,仍顯示「因違反相關法律法規」。為什麼?網友們一直在議論這件事,猜測海天醬油是不是碰了什麼東西。

  就在這時,有知情人透露,海天醬油官博被禁,是因為其員工和朋友在朋友圈發表不當言論,所以官博被禁!

  

  海天醬油員工發表不當言論后,官博慘被禁言,關聯節目緊急處理

  據知情人透露,海天醬油員工的朋友在8月2日晚的一個重大時刻在朋友圈發帖:為了慶祝「她」的成功登陸,所有主播傭金用最高機制填滿,賠錢。

  

  在這僅有的兩行字里,很容易感受到員工的喜悅。至於他說的「她」是誰,想必大家都想到了。沒想到在我們持續關注此事的緊張時刻,居然有人以海天醬油的名義在網上興風作浪,發表如此不當言論。

  

  為此,出現了一些網友指責海天醬油,稱「必須換掉」、「一個大雷炸了一個歪屁股的企業」、「到處都是鬼」。

  網友的憤怒迫使海天醬油「跪下」道歉,專門申請賬號解封併發佈道歉聲明。

  

  在這份聲明中,海天醬油在意識到員工的不當言論后,已經第一時間組織調查,發現員工為了博取關注,故意發出了這份文案。沒想到整個企業都受到牽連,官博被禁。

  

  海天在此聲明,他們是有著上百年歷史的民族企業,始終堅持「只有一個中國」的原則。企業文化也以愛黨愛國為榮,堅持為國家多做貢獻的自我要求和責任擔當。因此,我們向公眾和合作夥伴道歉。

  

  但是海天醬油的聲明並沒有解決這個問題,員工的不當言論還是對他們造成了一定的影響,也導致了海天醬油相關的綜藝節目,事情發生后緊急處理。

  比如由李丹、楊莉參與的《怎麼辦!脫口秀專場》節目宣布緊急停播,《生如夏花》 《極限挑戰》節目也推遲一周播出。相關人員剪掉了所有與海天醬油相關的內容。

  

  通過海天醬油的問題,應該可以更好的警示那些謹小慎微的企業,在大是大非面前一定要有自己的立場,不要「兩面三刀」,否則後果只能自己承擔。

        更多金融財經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10 12: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