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感動的主持人,懷孕后不幸患癌,為老公留後...

京港台:2022-8-7 13:32| 來源:力英說娛樂 | 評論( 6 )  | 我來說幾句

最感動的主持人,懷孕后不幸患癌,為老公留後...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些年有很多人承受不住壓力而身患疾病,其實現在生活壓力確實很大,很多人患抑鬱而自殺,明星也是如此,在娛樂圈中有很多人,換一些抑鬱症,特別是主持人這個行業,生活壓力巨大。

  

  今天咱們跟大家說到的這個主持人,她叫邱園園,邱園園是鄭州電視台《誰是贏家》節目的主持人,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06級學生,她以優異的成績,考進電視台,擔任《誰是贏家》的主持。

  

  年僅22歲的她就已經形成親切大方,溫文爾雅的主持風格,她在工作中勤勤懇懇踏實肯做,為整個節目增添了不少的色彩,當時觀眾們都對他好評如潮,非常的喜歡她的主持。

  

  然而有一件事情,卻如天打五雷轟,在她剛剛懷有身孕之後,卻被查出有惡性腫瘤,但是為了腹中的孩子不受傷害,她堅持做化療生下寶寶,導致自己的病情無法控制,最後把病情和病根全都留給了自己。

  

  用自己的生命給寶寶換來了新生,如果她早點發現,有這個病可能還能保命,但是她堅持為老公生完孩子,把化療停掉了,最終在寶寶過完百日宴的時候她撒手人寰,很多網友表示感到很心痛惋惜,這段時間父母大愛。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8 15:5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