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拋棄徐帆,放棄許晴,最後娶了蘭博基尼總裁

京港台:2022-8-6 11:58| 來源:代軍哥哥 | 評論( 13 )  | 我來說幾句

他拋棄徐帆,放棄許晴,最後娶了蘭博基尼總裁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在娛樂圈中,很多藝人都選擇了和圈內的人結婚,這樣其實也是一件好事,畢竟是同一個圈子裡的人,共同話題自然會多一些,也可以體諒對方的工作,畢竟演員經常需要和異性拍親熱戲,同為這個圈子的人比較容易接受,所以在這個圈子裡也出現了不少模範夫妻,但是也有一些情侶最終很難走到一起,而有些明星的感情史則是頗為豐富,比如王志文。

  

  雖然現在他也已經是「大叔」了,但是誰在年輕的時候還不是一個小鮮肉呢,他當年可是出了名的奶油小生,文質彬彬的樣子不知道俘獲了多少女生的心。而且他在年輕的時候很有才華,曾在大學里任教,很多女生都對自己的這位老師心生愛慕,而徐帆就是眾多女同學中的一個。

  

  面對如此英俊帥氣又有才華的老師,徐帆選擇了主動出擊,對王志文展開了瘋狂的追求,不得不佩服徐帆的勇氣啊。但是當時王志文其實是心有所屬的,因為最後被女生拒絕了,所以他才退而求其次接受了徐帆的追求,據說當時徐帆對他特別好,為了照顧他的生活,還和他搬到了一起居住,然而本來就不是特別愛徐帆的王志文最後還是選擇拋棄了她。

  後來王志文還和許晴產生了一段感情,當時的許晴也是出了名的大美人,追求者眾多,但是她卻偏偏喜歡花心的王志文,儘管兩人已經在一起了,但是王志文卻從未在公開場合承認過許晴的身份,這也讓許晴備好傷心,沒多長時間這段「不被承認」的戀情就隨著王志文去上海發展而結束了。

  到了上海之後王志文也一直沒有閑著,在發展事業的同時,也不忘談幾段戀愛,不過最後都是不了了之,一直到他遇到了現在的老婆,才真正收了心。要說起他現在的老婆絕對是不一般的,人家可是蘭博基尼的總裁,身價那自然是不用說了,怪不得結婚後的王志文乖得就像小綿羊一年,原來是迎娶了一位女強人。

  

  在結婚後他就成了好丈夫好老公,除了拍戲大部分時間都是在陪伴家人,而他的妻子則在婚後為他生下了一個兒子,如今已經十二歲了,簡直就是帥掉渣,看來是完全繼承了他的高顏值啊,為了兒子已經逐漸退出熒幕的他還拍攝了一部影視作品,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7 12:4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