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增52.8萬就業崗位,失業率降至3.5%

京港台:2022-8-6 03:34| 來源:美國之音 | 評論( 7 )  | 我來說幾句

美國新增52.8萬就業崗位,失業率降至3.5%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新增就業數字上個月繼續高升,雖然通貨膨脹高漲而且人們越來越擔心衰退,但僱主出人意料地新增了52.8萬份工作。

  7月份的這一新聘員工人數高於6月份的39.8萬人。失業率滑落至3.5%。

  美國經濟在2022年的頭兩個季度出現退縮,這是對經濟衰退的非正式定義。不過多數經濟學者相信,強勁的就業市場一直在維持經濟不向下滑。

  今年,美國的就業市場一再跌破懷疑論者的眼鏡。經濟學者之前預計本月只會有25萬個新增就業崗位。

  (本文依據了美聯社的報道。)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6 10:5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