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馬斯克"星鏈"屏蔽中國"北斗" 助裴洛西順利抵台

京港台:2022-8-5 21:05| 來源:ETtoday | 評論( 25 )  | 我來說幾句

傳馬斯克"星鏈"屏蔽中國"北斗" 助裴洛西順利抵台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裴洛西從馬來西亞抵達台灣的7小時航程,在飛行軌跡網站上全程直播,並在全球有70萬人同步觀看。對此就有中國網友分析,這次裴洛西可以抵達台灣,是馬斯克的星鏈屏蔽了中國北斗衛星,證明了美國的電子屏蔽能力遠勝中國。

  一名自稱中國軍方背景人士指出,台灣敢當著全世界的面,轉播裴洛西專機的位置、機型、人員,說明人家的電子屏蔽能力、電子對抗能力極強,「根本不把你在眼裡」。

  該則推文指出,「所以8月4號美國人的專機飛走以後航母關閉電磁波星鏈關閉信息源以後。我們才能舉行實彈射擊演習。敗了就是敗了。知恥而後勇。再熬二三十年吧!」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8 02:4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