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台灣定位成「國家」?士力架:深表歉意

京港台:2022-8-5 18:56| 來源:北京青年報 | 評論( 9 )  | 我來說幾句

將台灣定位成「國家」?士力架:深表歉意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士力架中國:我們留意到關於士力架在亞洲個別地區相關活動的報道,對此高度重視並深表歉意。我們已第一時間要求士力架當地團隊對其官方網站、官方社交賬號進行核查與調整,確保公司宣傳內容準確無誤,目前活動所涉及市場均已完成相關內容的整改。

  瑪氏箭牌尊重中國國家主權與領土完整,嚴格遵循中國當地的法律法規開展業務運營活動。我們將一如既往地為中國消費者提供高質量產品和服務。

  

  此前報道:

  近日,士力架發布的新活動宣傳視頻中顯示該活動僅在韓國、馬來西亞和台灣舉行,將台灣與國家並列,並明確將台灣定位成國家。

  士力架是瑪氏公司出品的巧克力產品,瑪氏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食品生產商之一,擁有眾多世界知名的品牌,包括德芙、瑪氏、M&M』S、士力架、UNCLE BEN』S、傲白、寶路、皇家、偉嘉和特趣。

  早在2018年,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就強調過: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台灣是中國一部分,這是客觀事實、基本常識和國際共識,也是任何外國公司在華經營的基本遵循。有關人士再怎麼想有去「彈性」,也跳不出一個中國的根本原則和遵循。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7 12:2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