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人行橫道上被撞身亡 事故原因:司機看手機

京港台:2022-8-5 13:30| 來源:光明網 | 評論( 5 )  | 我來說幾句

女子在人行橫道上被撞身亡 事故原因:司機看手機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這是位於北京市通州區潞苑中路的十字路口,案發當晚8點左右 ,一名紅衣女子行走在人行橫道上 ,在通過路口時被一輛疾馳的轎車直接撞倒在地上。

  駕駛員姓李,有著7年的駕齡。就是這樣一個老司機,卻在駕駛車輛時看手機,將行走在斑馬線上的紅衣女子撞出了路口,造成了嚴重的交通事故。李某邊開車邊看手機,沒有注意正在過馬路的女子。在沒有避讓的情況下,將這名女子撞倒在地。公共視頻顯示,女子被撞倒后李某趕忙下車查看,報警並撥打了120急救。但可惜的是女子因傷勢嚴重搶救無效死亡。經過交管部門認定,駕駛員李某承擔此事故的全部責任,被撞的胡某不承擔此事故的責任。隨後,通州區人民檢察院以李某涉嫌交通肇事罪提起公訴。

  經法院判決,李某因犯交通肇事罪被判處有期徒刑一年五個月,緩刑一年六個月。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6 17:0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