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央視七夕晚會的5位港台藝人,個個耀眼奪目

京港台:2022-8-5 10:04| 來源:陽光八卦君 | 我來說幾句

參加央視七夕晚會的5位港台藝人,個個耀眼奪目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七夕佳節,每逢這個日子,全國各地都充斥著濃烈的戀愛氣息,似乎就連大家眼睛看到的事物,都集體成了粉紅色。

  在這個特別而又浪漫的日子裡,一向很懂觀眾的央視也特意籌備了一場盛大的七夕晚會,並且,在本屆七夕晚會上,多達5位優質港台藝人的加盟,也為晚會增添了更多精彩。

  一、李玟

  47歲的李玟作為最老牌,同時也是最具有代表性質的香港歌手,此次在七夕晚上上為觀眾帶來了《想你的365天》以及《樂園WONDER》兩首開場曲表演。

  

  在經歷了前幾天百花獎舞台的遺憾失利后,此次李玟的表演堪稱完美無瑕。

  縱觀整個表演過程,除了李玟充滿感染力的歌聲之外,舞台中央還以燈光和線條模仿了牛郎織女的身影,而從俯視的角度來看,觀眾又佛置身於太空中,震撼、唯美而又浪漫。

  

  作為香港歌手,李玟雖然很小就隨家人到了美國定居,但是她從始至終都對祖國有著深厚的感情,尤其早在20年前登上奧斯卡表演的時候,她就在舞台上強調了自己中國人的身份。

  

  而這幾日,李玟在轉發央視文章時因為特地加了一句話「中國人要團結!不要讓外人干涉咱們!」沒想到也意外遭到了台媒的惡意攻擊。

  

  對此,李玟全程沒有任何退縮,包括此次登上央視七夕晚會,顯然也可以理解成,這是通過這一種特殊的方式對她表示的支持。

  

  二、王耀慶

  本屆七夕晚會上,來自台灣的演員王耀慶再次與女演員曾黎合作,兩人繼電視劇《好好說話》的「制衡夫婦」后,這次又以CP的形式為觀眾帶來了《怎嘆》、《想你想你》、《有一點動心》三首歌曲。

  

  舞台上的王耀慶與曾黎夢幻聯動,不僅深情對唱訴說著七夕滿滿的情愫,唱到「我對你有一點點動心」之時,王耀慶更是主動彎腰親吻曾黎的手背,妥妥的大型「屠狗」現場。

  

  當然,觀眾們之所以看得如此開心,顯然也包括對兩位演員的喜愛,尤其是王耀慶,這些年來,他為觀眾帶來了太多優質的影視作品,無論是熒屏還是個人的形象,都有絕對正面的影響力。

  

  同樣,一直被誇業務能力最好的台灣男星,王耀慶也是時刻保持著人間清醒,包括前不久,他也通過工作室轉發了央視發起的只有一個中國話題,態度十分堅定。

  

  早些年,王耀慶在參加活動時,被主持人調侃是「半個內地人」,原本主持人也只是為了突出他一直在內地工作的寓意,想不到,一向嚴謹的王耀慶當即反問:「為什麼是半個」?緊接著,強硬的王耀慶馬上補充道:「台灣也是祖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雖然王耀慶當時可能是誤會了主持人的意思,但也不得不說,他不僅清醒而且認同感明確,不少網友也說,就沖著王耀慶的這番話,尤其值得我們的喜愛。

  

  三、王心凌

  有著「甜心教主」之稱的王心凌,這次在央視七夕晚會上,為觀眾帶來了獨唱表演《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不得不說,剛剛在《乘風破浪的姐姐》舞台上奪冠的王心凌,還是一如既往的業務能力出色,尤其是當前奏剛一出來的時候,配合上王心凌甜美的歌聲,形成了一整個回憶殺。

  

  作為一名台灣歌手,出道近20年的王心凌一直深受觀眾喜愛,雖然她也曾落寞過,但直到今年重新翻紅站在大眾面前,她的影響力終究還是無法讓人忽視。

  

  同樣是在近日的網路上,王心凌高調轉發央視官微的話題,雖然時間略微晚了一些,但身為一名台灣藝人,她的態度已經足夠說明了一切。

  

  此前,王心凌被網友提問是哪裡人,她也很認真的進行了回答,並自曝了山東青島的祖籍,這些年來,她也常常提到山東,更在節目上唱過山東話rap,歸屬感十分明確。

  

  四、楊千嬅

  來自香港的楊千嬅已經連續兩年參加央視七夕晚會了,此次,她也為觀眾帶來了獨唱《漫步人生路》。

  

  自帶故事感的粵語搭配超有辨識度的聲線,楊千嬅的舞台,就好像一部電影一般,一如既往的好聽又驚艷。

  

  而作為大眾喜愛的知名歌手,楊千嬅也是同樣時刻關注著熱點,即使身為香港藝人,但在近幾日的話題下,她也不忘立即跟進,表明自己的態度。

  

  同樣,楊千嬅也一直立場十分堅定的公眾人物,在早些年的演唱會上,楊千嬅公開表白了自己的祖國,她表示我永遠都是中國人,所以我愛我的國家,也因此,她在現場獲得不少粉絲們的掌聲和擁護。

  

  五、蕭敬騰

  被稱為「雨神」的蕭敬騰這次在央視七夕晚會上,也帶來了一首獨唱《Marry me》,與節日的氣氛十分應景。

  

  舞台之上的蕭敬騰陽光又帥氣,在浪漫而又動人的音樂氛圍中,他充滿深情的聲音,好似將那細水長流的愛情以及青梅竹馬的故事,向觀眾們娓娓道來。

  

  雖然蕭敬騰近日受到了一些爭議,但此次受邀參加央視七夕晚會,顯然也為他側面進行了澄清。

  同樣作為來自台灣的藝人,蕭敬騰這幾年來頻頻登上央視等主流媒體的舞台,包括今年的虎年春晚上,也有他的身影。

  

  而對於自己的歸屬地,蕭敬騰同樣有著清晰的認知,在參加虎年春晚之前接受採訪時,蕭敬騰就表示自己的歌想為更多在外的遊子聽到,他也表示希望在他的歌聲中能夠讓台灣朋友感受到不一樣的氛圍。

  

  總的來說,以上參加央視七夕晚會的五位港台藝人,個個都在熒屏前耀眼奪目,在熒屏之後的他們,同樣也態度明確、立場堅定,在大是大非面前,有自己最清晰的認知和判斷。

  而這樣的藝人,不僅是觀眾們喜愛和願意追捧的,同樣也是正能量的代表人物。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5 12:1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