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樂嘉定居美國!曬健身照慶祝七夕 跳繩太賣力

京港台:2022-8-4 13:11| 來源:快樂娛文 | 評論( 38 )  | 我來說幾句

47歲樂嘉定居美國!曬健身照慶祝七夕 跳繩太賣力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47歲樂嘉定居美國曬近照

  8月4日是中國傳統節日七夕。

  相傳這一天,牛郎織女將會在鵲橋上相會,以緩解相思之苦。

  

  因此,中國的七夕節,也有中國的情人節之稱。

  在這樣特殊的日子裡。

  曾經的情感導師樂嘉,罕見更新個人社媒,並且曬出了他在美國生活的情景。

  

  從樂嘉的IP上可以看出,如今的樂嘉定居在美國某郊區,那裡的月亮是否特別圓一點不知道。

  可是樂嘉所在的地方,天空的確是很藍的,藍天白雲,風景宜人,植被茂盛,空氣良好。

  

  樂嘉所出現的地方,是一處郊區的公路上,旁邊不僅有一個碧波蕩漾的水湖,而且四下無人,顯得特別荒涼。

  而樂嘉打赤膊出現在公路上跳繩,顯得特別賣力。

  

  看來,樂嘉所在的美國這個地方,的確是地廣人稀,樂嘉在這裡擁有足夠廣闊的空間,能力自由生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從樂嘉的動態中可以看到,樂嘉的身材還是相當不錯的,在猛烈的太陽底下運動,皮膚也早已經晒成了古銅色。

  

  絲毫不弱於古天樂的顏色。

  看到樂嘉的情況,不少網友調侃,樂嘉與少林寺的「十八銅人」頗為相似。

  的確,留著光頭的樂嘉,的確和影視劇中的十八銅人,有得一比。

  

  

  樂嘉坎坷幸福的一生

  從樂嘉的近況中可以看出,樂嘉的確是一個喜歡運動的男藝人,他如今已經47歲了,能夠保持這樣的身材,實在是難能可貴。

  

  八塊腹肌隱隱若現,這都是努力運動鍛煉的成果。

  據悉,樂嘉早年在《非誠勿擾》節目中,名聲大噪,憑藉獨特的性格和犀利的言談,獲得了不少觀眾的注意。

  

  他的性格色彩分析,也被很多人追捧。

  只可惜,在他事業處於巔峰的情況下,由於一次喝酒大醉,得罪了不少人,因此而斷送了自己的前程。

  

  的確,樂嘉的性格與眾不同,走的路子也非常人能及。

  可是毫無疑問,樂嘉的一個比較成功的男藝人,早年憑藉在圈內的努力,早就實現了財富自由。

  所以如今想去哪個國家定居,就去哪個國家定居。

  

  如今定居在美國,也沒有什麼好驚訝的。

  值得一提的是,樂嘉雖然早年主持過《非誠勿擾》,可是他自己的感情卻並不順利,20歲就當了父親的樂嘉。

  

  

  在女兒4歲的時候,還將女兒送進了少林寺,讓人無感知性。

  樂嘉自己透露過,他的婚姻相當曲折,曾經結過三次婚,也離了三次婚,因此感情經歷相當豐富的他,婚姻生活其實並不幸福。

  

  或許,這就是「醫者不能自醫。」的最好寫照了!

  樂嘉到處教人如何分析性格,教人如何對待感情。

  

  可是自己的感情生活,卻相當不穩定,甚至可以說是失敗的。

  讓人感到相當唏噓!

  不得不說,這個世界上,感情往往是最難處理的問題,而所謂的教人戀愛和處理感情的課程,或許連作者本人都是失敗者,參考價值其實並不高的。

  

  只要不忘初心,相信每個人都是自己感情的大師,就不要被割韭菜了。

  對於樂嘉的情況,你怎麼看呢?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7 00:1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