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周在西非報平安沒有失聯,稱老公沒有一夫多妻

京港台:2022-8-2 13:44| 來源:子非魚娛樂說 | 評論( 4 )  | 我來說幾句

周周在西非報平安沒有失聯,稱老公沒有一夫多妻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日,一位20歲的中國女孩「周周在西非」在社交平台上表示自己要和非洲老公回他的家鄉,引發全網關注。周周回應來啦!她表示:自己沒有事情讓網友不要擔心,還反駁網友稱自己的丈夫沒有一夫多妻!表示自己馬上要臨產了現在幸福。周周在西非發視頻報平安:收到很多信息沒有及時回復,沒有未婚先孕,周周在西非稱老公沒有一夫多妻。

  

  8月1日晚,周周在西非發視頻報平安回應:現在很好,現在孕晚期,可能情緒有點不太穩定,收到很多信息沒有及時回復,造成了大家的誤解。安頓好之後,老公就去找醫院,陪她去做產檢,明天會去做最後一次。沒有網上說的情況。這邊醫院環境確實沒有國內好,後面會發一些醫院的環境。老公的家庭都沒有幾個老婆的情況,本來計劃2021年底領證結婚,因為一些原因推遲到2022年初,可能時間上造成了大家的誤解。遠嫁非洲的周周已經澄清了,自己並沒有「失聯」。並且回應了網友的疑問。

  

  輿論還驚擾了大使館,大使館回應關注周周在西非已失聯的事情,其實大使館事情很多的,真的鬧到出什麼大事,到時候大使館那邊也會收到通知的,女生也會主動到大使館求助。

  

  我們沒有任何理由去評價、干預她的選擇。作為一個成年人,她可以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即使這個選擇不夠成熟,每次涉及到跨國婚姻的話題,尤其是國內女生嫁給外籍男性的時候,都會引發很多爭議,但婚姻終究是兩個人的事情,不要因為涉及種族和國籍,就強行擴大它的象徵意義。

  

  一個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她有權利為自己的人生做任何不違反法律的決定。她給自己做的決定,結果是好是壞,也都是她自己承擔,適度表達關心就夠了,不要過度干涉他人了。只需要報以善意去對她的勇氣表示驚嘆和對她以後的生活表示祝福。

  

  選擇自己想走的人生路徑。而且她現在已經待產了,我們尊重祝福就好。生活是別人自己選擇的,在不違背法律法規的前提下,我們還是祝福她的,希望她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更多華人社區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3 14:0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