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CNN指台美官員稱佩洛西預計將訪台灣並過夜

京港台:2022-8-1 20:54| 來源:法廣中文 | 評論( 138 )  | 我來說幾句

快訊!CNN指台美官員稱佩洛西預計將訪台灣並過夜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CNN)8月1日引述台美政府官員的話報導稱,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預計將訪問台灣,作為其亞洲之行的一部分,儘管拜登政府官員發出警告,他們擔心中方對這樣一次高調訪問的反應。

  報導稱,這將是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時隔25年來首次訪台,佩洛西訪台的行程不在她此前官方公布的印太之行當中。向CNN透露消息的台方高級官員補充說,預計她將在台灣停留一晚。目前還不清楚佩洛西究竟何時抵達台北。

  一名美方官員表示,美國國防部的官員們正在夜以繼日地工作,監測中國在該地區的任何動向,並確保有計劃地保證佩洛西的安全。

  另據中央社報導,目前人在新加坡訪問的佩洛西於當地時間周一傍晚面對媒體詢問,仍未作出回應。佩洛西原定出席新加坡美國商會在香格里拉飯店舉辦的酒會,活動時間為下午4時至7時。

  不過媒體在場等候3個多小時后,佩洛西於6時40分左右搭車抵達現場。面對在場媒體詢問是否將訪問台灣,佩洛西並未回答,直接走進會場。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3 09:0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