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遭「暗算」 命令來自這位億萬富豪

京港台:2022-8-1 02:35| 來源:世界新聞網 | 評論( 6 )  | 我來說幾句

川普遭「暗算」 命令來自這位億萬富豪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7月30日,據NewsMax報道,《紐約時報》周五報道說,福克斯新聞(Fox News)已經有100多天沒有讓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出現在其網路上,而這是消除這位前總統作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的影響的重要手段。

  據悉,川普最後一次出現在福克斯新聞上是在2022年4月13日的「漢尼提」(Hannity)節目中。

  《紐約時報》指出,即使是川普也在抱怨他的老朋友「似乎不再關注他了」。

  該報稱,川普認為福克斯迴避他的策略是為了「有效地影響他」在共和黨內的領袖地位。

  據悉,不報道川普的決定是福克斯母公司的「最高層」做出的,並得到了億萬富翁董事長魯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和他的兒子、公司首席執行官拉克蘭.默多克(Lachlan Murdoch)的支持。

  兩人都是共和黨人,但據說都對川普產生強烈的反感。

  本月早些時候,默多克旗下的報紙《紐約郵報》和《華爾街日報》對川普在1月6日的行為發表了嚴厲譴責,同時強烈反對川普在2024年競選總統。

  《紐約時報》稱,川普未能接受2020年的選舉結果是默多克家族批評前總統的根源,參議院少數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 (Mitch McConnell) 也持有這種觀點。

  當然,川普此前也並沒有掩飾他對福克斯新聞的新厭惡。

  在2020年大選結果公布不久后,川普將他在大選中的失利歸咎於網路對他總統職位的負面報道。

  而且,本周,川普在他的真相社交(Truth Social)賬戶上抨擊「福克斯與朋友」非常「可怕」並且正「走向黑暗面」。

  川普暗示,前眾議院議長保羅.瑞恩(Paul Ryan)就是坐在福克斯公司董事會裡發布「影子禁令」的幕後黑手。

  與此同時,《紐約時報》稱,福克斯新聞試圖用其他共和黨內的2024總統大選競爭者取代川普,特別是佛羅里達州共和黨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

  《福克斯新聞》最近的一篇報道是對川普「支持者」進行的街頭採訪,報道指出採訪民眾不希望川普再次參選,並「一致」支持德桑蒂斯在2024年競選。

  「我在Fox工作了11年,我知道那些與總統選舉有關的預先錄製的內容,在沒有最高管理層批准的情況下,是不可能會出現在電視屏幕上的。」Newsmax 主持人埃里克.博林( Eric Bolling)在本周的節目中表示。

  目前在Newsmax任職的前福克斯新聞分析師迪克·莫里斯(Dick Morris)表示,《紐約時報》報道的關於福克斯抵制川普的報道不應該讓任何關注福克斯的人感到驚訝。

  「拉克蘭.默多克和該媒體的領導層希望福克斯更像CNN,」莫里斯說。

  「福克斯對川普的禁令是出於政治動機的決定,而不是基於新聞價值,因為川普完全統治著共和黨,並且仍然是政治上最大的新聞人物,」莫里斯補充道。

  最近的民意調查顯示,川普在共和黨初選中擊敗了所有潛在的對手。

  哈佛-哈里斯(Harvard-Harris)最近的一項民意調查顯示,川普以56%的支持率擊敗了七個共和黨內的競爭對手,其中包括獲得16%支持率的德桑蒂斯。

  莫里斯最近出版了一本新書《回歸:川普的2024年大復出》,該書認為川普將輕鬆贏得即將到來的共和黨初選,他是唯一能夠在2024年戰勝民主黨的共和黨候選人。

  「數百萬前福克斯新聞觀眾現在正在觀看Newsmax是有原因的,」莫里斯說。 「他們報道真實新聞,包括前任總統和未來總統。」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10 22:5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