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男星被曝出軌多人!以死相逼求保密 ....

京港台:2022-7-29 12:17| 來源:快樂娛文 | 評論( 6 )  | 我來說幾句

知名男星被曝出軌多人!以死相逼求保密 ....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22歲男星被曝私生活混亂

  娛樂圈是一個大染缸,什麼人都有,有好人也有壞人,有德藝雙馨的藝術家,同時也有德藝雙磬的劣質藝人。

  

  7月29日。

  有網友發現知名男星丁澤仁被人爆料其私生活相當不檢點,不僅出軌多人,而且為了讓對方保密,還多次以自殺等方式,威脅對方不要宣揚,否則後果很嚴重。

  丁澤仁是誰?

  

  年紀稍微大一點的網友,可能並不認識這麼年輕的藝人,可是丁澤仁在年輕粉絲中,具有較高的知名度。

  丁澤仁被稱為樂華七子之一,與范丞丞等基本上齊名。

  

  並且同樣參加過《偶像練習生》《追光吧!哥哥》等選秀節目,算是比較知名的一位後起之秀了。

  因為看中丁澤仁的良好形象和才華魅力,這一位網友花了1600多來追捧丁澤仁,並且在丁澤仁身上,花費了大量的金錢。

  

  只不過,因愛成恨,這一位網友在為丁澤仁復出了太多之後,卻發現丁澤仁與她心目中的形象大相徑庭。

  不僅私生活存在很大的問題,還出軌多人,於是這一位網友憤而發文曝光了丁澤仁的行為。

  

  據悉,丁澤仁已經不是第一次有不檢點的行為了,這一位網友是看在眼裡,痛在心裡。

  可惜,最終這一位女網友,算是徹底死心了,才打算將一切都公布天下。

  

  事發后,丁澤仁聯繫過這一位女網友,希望她能夠刪除所有的負面消息,否則他將會自殺等等。

  女人,總是會心軟的,特別是對方以死相逼,讓這一位女網友的心軟了。

  

  從女網友曬出的資料中可以看到,大量的聊天記錄和照片,都足夠證明了女網友的爆料,並非空穴來風。

  而只要聊天記錄不假,那麼這一件事就是真的。

  

  女網友為其花費數百萬

  據悉,在與女網友相處的過程中,丁澤仁不僅沒有收斂,得到了女網友的保密之後,丁澤仁的行為一點都沒有改變。

  而是採用了欺騙的方式,試圖欺騙女網友。

  

  最後東窗事發,被這一名女網友識破,才有了如今的徹底爆料。

  這一次,恐怕女網友是不會再心軟了,畢竟女人狠起來,可連她們自己都怕。

  

  

  女網友為了證明自己沒有說謊,還曬出了這些年來為丁澤仁購買的奢侈品記錄,數年來為男方花費了超過300萬元。

  可謂是財大氣粗,真金白銀了。

  

  

  可是花了錢,卻得不到相應的回報,對方還被發現是一個花心大蘿蔔,自然讓女網友相當生氣。

  這一位女網友不僅曝光了丁澤仁私生活不檢點,還曬出了其批評痛罵王一博等同事的聊天記錄。

  看起來相當勁爆。

  

  

  的確,這樣爆料的套路,在圈內並不算少見,除了爆料藝人的各種不檢點之外,還需要爆料其言行舉止,盡量減低藝人的威望。

  然而到目前為止,整一件事都只有女網友的一面之詞,樂華和丁澤仁海並未出面回應,事情的真實性無法得到確認。

  還需要網友理性吃瓜!

  

  所謂兼聽則明偏信則暗,還希望丁澤仁方能夠出來澄清真相,給粉絲一個合理的解釋和交代。

  對於丁澤仁的情況,你怎麼看呢?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30 12:5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