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老牌歌手齊聚富婆家 杭天琪董文華如複製

京港台:2022-7-25 21:34| 來源:蓋飯娛樂 | 評論( 9 )  | 我來說幾句

中國老牌歌手齊聚富婆家 杭天琪董文華如複製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7月25日,一名網友在社交賬號上曬出一段視頻,向大家分享自己與數名老牌歌手聚會的畫面,引發持續熱議。

  

  據悉,這位網友名叫「麗萍,趙姐」,從評論中能夠得知,她常年經商,與幾位明星擁有幾十年的交情。

  

  從她的社交賬號上也能看出,她住在北京一棟裝修豪華的別墅里,是一位妥妥的富婆。

  

  此外,她還認識汪小菲的媽媽張蘭,兩人的關係似乎非常好。前不久,她過生日的時候,張蘭以及梁天等明星大咖還到場祝賀。

  

  

  而此次曝光的視頻中,同樣眾星雲集。

  畫面里,「麗萍,趙姐」舉著手機,開心地說道:「看看我後面這是誰啊,哎呀,三個小妞啊。」

  只見董文華坐在C位,杭天琪和任靜一左一右非常親昵地摟著她的胳膊,並配合「麗萍,趙姐」的話語,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的微笑。

  

  引人注目的是,已經60歲的董文華穿著寬鬆的粉色長裙,戴著珍珠項鏈,看起來既優雅又年輕,和年輕時似乎沒有太大的變化,依然貌美如初。

  

  憑藉《黃土高坡》一炮而火的杭天琪,也在淡出娛樂圈多年後罕見現身。56歲的她穿著紅色針織衫,下搭牛仔短褲,一雙白皙的美腿十分吸睛。

  

  據悉,杭天琪的現任老公比她小13歲,兩人戀愛8個月便閃婚。後來為了老公,已經46歲的她冒著風險高齡產子,如今一家人過得十分幸福。

  

  值得一提的是,杭天琪和董文華都留著齊耳短髮,同時還都擁有尖尖的瓜子臉,以及雙眼皮大眼睛,所以不少人覺得兩人長得非常相像。

  為此,杭天琪還特意拍攝視頻,開心地表示她們倆是異父異母的親姐妹。

  

  除了杭天琪和董文華外,任靜的容貌也特別引人注目。

  任靜雖然已經54歲,但因為年輕的外貌常常被贊像少女。此次參加聚會,任靜扎著丸子頭,身穿清爽的白色長裙,顯得特別有氣質。

  

  不過,她的臉部看起來有些僵硬,鼻樑兩邊有兩個明顯的凹陷,眼睛附近也十分奇怪,令不少網友直呼認不出,甚至還有人懷疑她整容。

  

  視頻的最後,「麗萍,趙姐」曬出了一張合影。鏡頭裡,董文華依然站在C位,老公張楠則叉著腰站在角落裡。而付笛生挨著老婆,笑得格外燦爛。

  

  不得不說,一段友情的建立非常不容易,更何況是在娛樂圈裡,董文華幾人維持十多年的深厚情誼,令人羨慕。希望他們每個人都能一直健康幸福。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26 14:1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