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毅方面引爆信息鏈:李蘭娟院士舉家陷權色醜聞

京港台:2022-7-25 20:29| 來源:驢話連篇 | 評論( 17 )  | 我來說幾句

饒毅方面引爆信息鏈:李蘭娟院士舉家陷權色醜聞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沒想到就在昨晚,又爆出一個很好玩的事情,那就是饒毅方面直接曝出李蘭娟一個內幕,知乎網友接力跟進,結果扒出更多的熱鬧了。

  整個事情的起因很簡單,來自饒毅公眾號一個編輯的回復。

  

  針對這個回復,有好奇的網友在知乎提出問題了。

  

  很快有網友在底下回復了。

  

  還有機靈的網友找出了當時媒體報道的原文,白紙黑字地寫在這裡,詳細地披露了當年轟動一時的「戴備軍案」內幕。

  

  這些都是當年的媒體報道。

  

  作為李蘭娟兒媳的張琰,以一己之力干倒了兩個廳級幹部。

  

  有懂財務的網友則找到了這樣一個股權表,上面白紙黑字地寫著張琰和鄭傑的名字。

  

  儘管當時李蘭娟方面聘請了律師發出通告。

  

  但依然有媒體報道了張琰與鄭傑的關係,也就是李蘭娟兒媳這個說法,比如三湘都市報。

  

  這是三湘都市報的報道原文。

  

  於是網友們得出了這樣的結論。

  

  這是網友所表達的觀點,我想讓大家看看。

  

  看來這一次饒毅是有備而來,知乎網友也是不依不饒,硬是翻出了媒體的報道原文,這樣一來,關於李蘭娟的內幕就真正無可動搖的呈現在網友的眼前了。

  現在網友們所感興趣的問題是,面對饒毅和知乎網友的聯手爆料,李蘭娟方面又會作何反應呢,是直面回應,還是沉默?這些都是接下來的懸念所在。

  都說人性是複雜的,現在李蘭娟及家人身上,我們再一次看到這一點了。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26 17:0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