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片炫耀「跳槽+加薪」 美國正妹轉職2周被炒魷魚

京港台:2022-7-22 06:12| 來源:蘋果日報 | 評論( 12 )  | 我來說幾句

拍片炫耀「跳槽+加薪」 美國正妹轉職2周被炒魷魚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1名年輕正妹近日在TikTok上分享了她「轉職+加薪2萬」的開心事,沒想到新公司發現了她的影片后,最後竟將她解僱。

  《Business Insider》網站報導,這名住在丹佛(Denver)的正妹菈爾森(Lexi Larson),喜歡在TikTok分享生活短片,目前有3.6萬粉絲,總按贊數則超過100萬,她今年6月開心分享了1段影片說,原本在市場推廣公司上班的她,已經在1家科技公司找到新工作,年薪從7萬美元漲到了9萬美元,她也分享了她是如何找到這份工作的。

  報導中說,沒想到的是,新公司發現了菈爾森的TikTok賬戶,也看了她的影片,這讓菈爾森有點擔心,雖然她知道討論薪水的權利「受到聯邦政府《國家勞動關係法》的保護」,但為了怕惹新老闆不開心,她決定刪除影片,不過,最終公司主管還是來找她談話了。

  菈爾森說,新公司「真的,真的不喜歡」她分享薪水的影片,她問公司,發布的影片是否違反了任何1條安全規定,主管告訴她「沒有」,但公司不想繼續「冒這個險」。

  在主管找菈爾森談話的2天後,菈爾森最終還是被解僱了,而她到新公司才剛好滿2周,「TikTok讓我丟了工作」,菈爾森說,「因為他們說,擁有這個賬戶是1個安全問題」。

  報導中說,後來,菈爾森打電話給前工作的經理哭訴后,又回到原來的市場推廣公司上班了。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24 17:1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