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疑腰病複發,曾墜馬傷到腰,一度嚴重恐癱瘓

京港台:2022-7-20 10:06| 來源:前創工作室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趙麗穎疑腰病複發,曾墜馬傷到腰,一度嚴重恐癱瘓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趙麗穎一直以來都是以敬業著稱,而敬業的明星往往在拍戲的過程中最容易受傷,前不久楊冪就是在錄製綜藝的過程中不慎被划傷了眼睛,也是第一時間就醫,為此耽誤了好幾天的工作。而趙麗穎最近又被拍到在助理的幫助下現身骨科醫院。

  

  當天趙麗穎頭戴黑色帽子,身穿棕色外套,捂得很嚴實,和助理一起乘車前往一家橫店附近治療腰腿疼痛的會館當中,下車后兩人也是直奔會館,在裡面呆了長達三個小時后,才見到趙麗穎和助理一起從會館當中出來,和店員道別後便匆匆的離開。

  

  而趙麗穎治療腰腿疼,也是引起了眾多網友的猜測,是不是在拍戲的過程中,之前的老傷又複發了呢?趙麗穎腰傷可以算是她的老毛病了,之前在拍攝《宮鎖沉香》時,趙麗穎並沒有選擇用替身來拍馬上鏡頭,而是自己親自上陣,結果她從馬背上摔了下來。

  

  經過那次墜馬,趙麗穎腰和後背都不同程度地受傷,之後趙麗穎又懷孕生子,生完孩子之後,在拍攝綜藝的過程中,還有網友發現趙麗穎的房間里還擺放著理療的儀器,這次趙麗穎又前往理療店裡治療,網友們也是相當的擔心,畢竟傷筋動骨式最容易複發的,難道趙麗穎又複發了?

  

  趙麗穎真的是出了名的敬業,這些年來拍戲也是落下了一身的傷病,無論是從馬背上摔下來弄傷腰背,還是拍攝綜藝時不慎傷到膝蓋,這些年來她吃到了態度的苦頭,即使這樣趙麗穎還是堅持拍戲,堅持靠自己來完成一些動作。

  

  之前曾爆料,趙麗穎這些年來為了工作,體重也是在不斷地下降,原本趙麗穎的體重為94斤,現在她的體重變成了只有80斤,實在是讓粉絲們心疼不已,從趙麗穎最近拍的新劇中我們也能看出,她確實消瘦了很多。

  

  因為之前拍戲從馬上掉下來,趙麗穎對騎馬有了陰影,但是下一次還有馬戲時,她還是會選擇騎馬硬上,之前拍《楚喬傳》那些艱難的動作基本上都是趙麗穎本人完成的,甚至深入到內蒙古沙漠腹地,堅持用實景拍攝,40多度的溫度就往沙地里躺,連導演都看不下去。

  

  趙麗穎如此拚命,眾多粉絲也是勸她首先要愛惜自己的身體才可以,之前墜馬差點讓自己癱瘓,到現在為止還留下嚴重的後遺症,趙麗穎不過是一個弱女子,卻為了拍戲嘗試一些男演員都不敢做的事情,這種精神真的讓人敬佩。

  

  目前趙麗穎仍然有新劇在拍攝當中,雖然她身上有很多的傷病,可是趙麗穎選擇繼續保持一顆進取的心,一個謙遜的心,她想把更多的好劇帶給觀眾,因此她沒有停下拍戲的腳步,反而是一步一個腳印,走到了如今超一線演員的位置。

  

  不過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沒有一個好的身體,怎麼能繼續拍戲呢?之前趙麗穎懷孕生子,也是用了沒多久的時候就宣告復出,甚至都沒有好好休息,她就是這樣一個工作狂,一個為了工作能把自己的生活拋到腦後的人,放眼當今的娛樂圈,真的很少有人能夠達到趙麗穎的高度。

  

  趙麗穎新劇《幸福到萬家》目前正在熱播當中,網友們也是被她精湛的演技所折服,趙麗穎真的是演什麼像什麼,這或許就是她磨練的結果,這些年來趙麗穎真的在認真的打磨自己的演技,希望接下來他能夠給網友們帶來更多優秀的作用,但是要保證自己的健康。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25 03:4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