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噴..世界首富秀「白斬雞」身材 本人幽默回應

京港台:2022-7-20 04:21| 來源:鏡周刊 | 評論( 2 )  | 我來說幾句

笑噴..世界首富秀「白斬雞」身材 本人幽默回應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世界首富、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最近被拍到和朋友在希臘度假,他光著上身露出「又白又嫩」的肉體,慘遭網友調侃。對此,他本人也幽默回應。

  51歲的馬斯克近來話題滿滿,不只被爆出和3個不同的女人生了9個孩子,在終止440億美元的推特(Twitter)交易案后,即捲入了與推特的法律訴訟戰。不過,這些事情都沒有影響他度假的興緻,周一(18日)他被目擊和朋友在希臘豪華遊艇上度假,只穿一條黑色泳褲,上空露出白到發光的肥肉。

  當天與馬斯克同行的包括33歲時尚品牌STAUD創始人施陶丁格(Sarah Staudinger),以及她61歲的丈夫、好萊塢王牌經紀人伊曼紐(Ari Emanuel)。可見馬斯克在遊艇上享受日光浴、喝飲料,不時下水玩樂,看起來很開心。但他的現任女友、30歲澳洲女演員娜塔莎巴塞特(Natasha Bassett)並沒有在其中。

  馬斯克大露「白斬肉」的照片在推特瘋傳,眾多網友調侃他身材肥嘟嘟、皮膚白到發光,還有人把他拿來和亞馬遜總裁貝佐斯(Jeff Bezos)的身材拿來相比,直呼差很大。對此,馬斯克在Teslaconomics推特下留言:「哈哈該死的,也許我應該更常脫掉我的襯衫...解放乳頭!(順道一提,已經回到工廠了)」相當幽默。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20 13:1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