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綺莉將放棄女兒吳卓林,決心生二胎繼承家產

京港台:2022-7-19 10:20| 來源:啊薛 | 評論( 12 )  | 我來說幾句

吳綺莉將放棄女兒吳卓林,決心生二胎繼承家產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吳綺莉和吳卓林這對母女的感情可謂是備受關注,從相親相愛的家人逐漸走到如今連陌生人都不如的地步,這一切都讓母親吳綺莉對她的這個女兒吳卓林徹底死心。近日,吳綺莉的經紀人在社交平台上發文,在她的文字之中詳細地記錄了吳卓林叛逆的全部過程,以及在整個過程之中如何勸阻以及試圖挽救吳卓林,可是最後都無法挽回這個已經走向另一條人生軌道的她。

  

  

  

  在挽救吳卓林的幾年間,讓吳綺莉心力憔悴,她發現無論自己如何努力,都無法將女兒拉回到正常的人生軌道上,於是她便決定放棄這個已經走偏的孩子,不再為此努力。相對母親吳綺莉來說,吳卓林可謂是既叛逆又高調。和外籍女朋友的戀愛可謂是鬧得滿城風雨,兩人在社交平台上分分合合,既大膽秀恩愛又勇敢互相揭短,這樣的戀愛可謂是跌宕起伏。但看似雖年幼的吳卓林卻十分的有主意,不顧母親吳綺莉的苦苦挽留,決心陪伴自己的外籍女朋友,個人的人生可謂是如同過山車一般,坎坷又刺激。

  

  

  

  在與母親吳綺莉抗爭的兩年間,吳卓林可謂是將她和母親吳綺莉之間的這段感情徹底消耗完畢。到目前為止,吳綺莉在採訪中提到吳卓林時,也是沒有了當初的激動情緒,整個人看起來似乎已經想要和吳卓林斷絕關係。或許這樣對於吳綺莉來說,才是讓她能夠不再被此困惑的唯一方式吧。在吳綺莉的經紀人於社交平台上發布了吳卓林叛逆以及挽救吳卓林的整個過程之後,吳綺莉使用自己的賬號點贊了經紀人的發文,表示對於經紀人所公布的一切是由她所許可的,從中也可以看出她對女兒吳卓林的態度可謂是灰心到了極點。

  

  

  

  在此之後接受採訪的時候,吳綺莉表示自己到了現在這個年紀之後,身邊無人陪伴感覺十分孤獨,自己有再生二胎的打算,並且還稱現在的凍卵技術十分發達,藉此便可以實現自己想要再做母親的願望。看到吳綺莉在採訪之中如此說,確實讓人感到心酸,辛辛苦苦拉扯大女兒吳卓林長大之後,可是沒想到她卻和這個孩子之間的感情如此僵硬,母女兩人到今日可謂是毫無情分可言。想必正是在這種灰心的狀況之下,才讓吳綺莉產生了生二胎的想法吧!

  

  

  

  畢竟對於現在的她來講,身邊無人依靠,手中又有著億萬家產。如果說不生個二胎的話,自己老年不僅無人依靠,在去世之後,這些財產也不知道該由誰來繼承。再加上大女兒吳卓林現在對她的態度很是冷漠,這一切都讓吳綺莉對這個孩子完全死心。不過,畢竟是自己懷胎十月才生下來的,吳綺莉在心中自然也是盼望著自己的女兒能夠回心轉意,重新回到自己的身邊,不過這一切都並非她單方面能夠決定的。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20 01:2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