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李連杰的基因,把利智和黃秋燕的孩子對比

京港台:2022-7-18 13:15| 來源:不八卦會死星人 | 評論( 27 )  | 我來說幾句

同樣是李連杰的基因,把利智和黃秋燕的孩子對比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作為功夫巨星的李連杰,想必大家都不陌生,這些年來,李連杰除了給觀眾留下眾多影視作品之外,網友們對他的私生活也是津津樂道。尤其是李連杰對兩任妻女的態度尤其對比明顯,同樣是李連杰的女兒,可因為母親的不同,受到的待遇也是天差地別。

  

  一、童年遭遇

  李連杰和第一任妻子黃海燕相識於北京的一個體校,當時李連杰還是一個不知名的窮小子,而黃海燕無論是開朗的性格還是優渥的家世,都比李連杰強上了不少。但黃海燕卻絲毫沒有看不起李連杰,反而經常帶他去家玩,兩個情竇初開的年輕人也因此談起了戀愛。

  

  1980年,李連杰主演的電影《少林寺》火遍大江南北,甚至創造了1.6億港幣的票房神話,李連杰雖然因此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但他的經濟狀況並沒有改變多少。但黃海燕卻一直不離不棄的支持著他,兩人在1987年低調結婚。

  

  由於李連杰在國內發展平平,他便動了去美國發展的心,當時已有身孕的黃海燕也義無反顧的跟著李連杰一起去了美國,沒過多久,黃海燕便生下了第一個女兒李思。當時剛出生的李思並沒有過上好日子,因為彼時的李連杰在美國只能靠跑龍套為生。

  

  1990年,李連杰得到了出演電影《龍在天涯》的機會,當時李思已經2歲,妹妹也才剛剛出生,黃海燕為了李連杰的事業,讓他返港拍攝,自己一個人照顧孩子,結果這一去,李連杰就再也沒回來,甚至在電話里直接向黃海燕提起了離婚,自己選擇凈身出戶。

  

  而這一切的原因則是,李連杰在拍戲過程中愛上了演員利智,李連杰在採訪中稱,自己愛利智,甚至可以為她不要名,不要利。可這所有冠冕堂皇的話,卻是建立在傷害自己以前妻女的身上,真不知道該說他是深情還是無情。

  

  李連杰雖然拿到了兩個女兒的撫養權,但他卻沒有時間和精力去管女兒,當時才3歲的李思和出生沒多久的妹妹就跟著奶奶生活,一年到頭看不到父親幾次。在李思的印象里,她的童年幾乎沒有父親的身影,李連杰彷彿有忙不完的工作。

  

  在李思上學的幾年間里,大大小小的家長會、畢業典禮,李連杰都從未現身過一次,李思也因此被不少同學嘲笑是沒有爸爸的孩子。網上有關李思和李連杰的合照更是寥寥無幾,李思曾說,她寧願沒有李連杰這個父親。

  

  相較於李思和妹妹沒有父親陪伴的童年,李連杰和利智女兒的童年顯然要幸福很多。當年李連杰移情別戀之後,利智並沒有立馬選擇嫁給他,反而給了他10年期限,如果10年後,李連杰依舊喜歡她的話,利智才會答應結婚,於是,這10年間里,李連杰拼了命的拍戲,也終於在電影圈打拚出了成就。

  

  1999年,李連杰在美國給利智舉辦了一場盛大的婚禮,當時的他甚至還想邀請李思兩個姐妹參加,可想而知,兩個小女兒怎麼會去參加父親和其他女人的婚禮呢!婚後沒多久,利智也為李連杰生下了兩個女兒,李連杰的心更是一心撲在了利智母女身上。

  

  李連杰對利智的兩個女兒可以說是十分寵愛,當時的李連杰無論是經濟狀況還是時間都十分充裕,所以他沒有缺席兩個女兒的成長。在大女兒Jane一歲時,就已經報了各種興趣班,還從小學習拉丁舞,過著許多普通人都無法企及的奢華生活。

  

  尤其大女兒Jane更是從小就跟著李連杰出入各大晚宴,在她七歲的時候,就成為劉德華的舞伴,和劉德華一起在演唱會上共舞了一曲拉丁,享受著萬眾矚目的光環。除此之外,李連杰還曾讓女兒們一起和成龍走紅毯。

  

  可以說,在李思姐妹還在上寄宿學校無人知的時候,利智的兩個女兒就已經享受了父親的獨寵和各種光環。

  

  二、成長經歷

  李思和妹妹從小都在國內的寄宿學校長大,雖然後來李連杰給她們的生活費並不少,但在李思18歲成年之後,她和妹妹還是義無反顧的回到了美國,選擇和母親黃秋燕一起生活。此時的黃秋燕也早已再婚,但幸好的是繼父對李思姐妹兩個人也很好。

  

  2010年,李思順利的從洛杉磯大學畢業,進入了洛杉磯某家文化公司工作,身邊的追求者也不缺,但李思卻遲遲沒有談戀愛。作為母親的黃秋燕開始關心起了女兒的感情生活,而得到的回答卻是,李思因為父母感情生活的破裂,導致她對婚姻失去了信心。

  

  如今已經30多歲的李思依舊孤身一人,也許童年生活的那段陰影已經牢牢地刻在了她的骨子裡。雖然李思的生活條件沒有另外兩個妹妹優渥,但卻絲毫不影響李思的優秀,前不久,有位網友就曬出了一則短視頻,稱視頻中的女孩是李連杰和黃秋燕的女兒。

  

  而且視頻中還給她配上了「世界足球冠軍」的稱號,看來李思現在已經開始當起了運動員,視頻中的李思已經大汗淋漓,還用手挽起了衣服上的汗水。從圖中來看,李思無論是狀態還是身材都保持的十分不錯,露出的小蠻腰也十分有型,是很優秀的女孩子了。

  

  相較於李思和妹妹的成長,利智的兩個女兒可以說是十分幸福了,無論是大女兒還是小女兒都是在國外的名校學習,在大女兒Jane19歲時,李連杰還帶她去參加了巴黎名媛舞會,要知道可以參加這個舞會的女孩子,都是家世十分好的富二代或者星二代。

  

  這種國際性質的舞會,全球只有20個名額,李連杰的女兒參加這個舞會,無疑是打開了國際知名度,可以結交不少時尚圈頂級人脈,當晚同時參加的還有邱淑貞的女兒沈月,以及賭王何鴻燊的女兒,可見李連杰對女兒的重視程度。

  

  小女兒Jada去年也從國外私立高中畢業,還在社交平台上曬出了自己的畢業照,當天Jada身穿白色弔帶長裙,一臉的青春洋溢,在畢業典禮當天,姐姐Jane也到場慶祝妹妹畢業快樂,姐妹兩個還一起拍了張合影。

  

  可即使父母疼愛,家境優渥,小女兒竟然患上了抑鬱症,之前李連杰小女兒就曾在社交平台上發文稱,自己患有嚴重的抑鬱症。而且她曬出自己在國外的照片,大多也都是以成熟性感風為主,和她本人的氣質形象並不是很相符。

  

  三、顏值對比

  其實按照顏值來說,李連杰的四個女兒長相都沒能遺傳到李連杰的精緻,年輕時候的李連杰可以說是眉眼精緻,五官清秀的小帥哥一個,甚至不少網友都覺得在李連杰年輕時,兩位妻子都配不上他的顏值,更別說幾位女兒了。

  

  黃秋燕年輕時五官和顏值算不上出眾,但她身上卻帶著一股倔強的氣質,再加上黃秋燕本身就是打星出身,與其說顏值漂亮,倒不如說帥氣。

  

  黃秋燕的兩個女兒顏值也算不上驚艷,在娛樂圈內並沒有什麼辨識度,她們更像是普通人一樣,沒有太大的星二代光環,也不會參加娛樂圈名利場的聚會。

  

  而利智的兩個女兒就不同了,從小就在鎂光燈下長大,眾所周知,利智是選美冠軍出身,五官精緻大氣,身材還十分性感,當時就連賭王也十分喜歡利智。畢竟也只有這樣的美貌,才可以讓李連杰做到拋妻棄女。

  

  不過可惜的是,利智的兩個女兒並沒有遺傳到父母的優點,小時候的小女兒JADE長得古靈精怪,十分可愛,但長大之後,小女兒也沒了小時候的靈氣。姐妹兩個人的膚色偏黑,五官也越來越平庸,不過姐妹兩個人的身材十分好,都有著傲人的大長腿,走的大多也都是歐美風格。

  

  其實娛樂圈內,同父異母的星二代並不在少數,甚至很多明星父親對待自己子女的態度也是大有不同。比如成龍對待小龍女和房祖名,甄子丹對待前妻兒子和現任妻子兒子的態度,有時候也不免令人唏噓。

  

  不可否認的是,李連杰的事業做的十分出色,但在做父親這個角色上他真的虧欠了太多,要知道李連杰和利智的兩個女兒秀的每一份父愛,對於李思和李苔蜜來說,都是一把無形的刀,插在她們的胸口上。

  

  不過即使黃秋燕的女兒們得到的父愛並不多,但是她們也十分優秀的長大了,畢竟褪去李連杰女兒的標籤,她們已經回歸到普通人的人生,相信李思和李苔蜜也在尋找自己穩穩的幸福。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19 15:2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