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4小時5起兇殺 警:我們在一次次逮捕同樣的人

京港台:2022-7-14 05:48| 來源:僑報 | 評論( 23 )  | 我來說幾句

瘋狂,4小時5起兇殺 警:我們在一次次逮捕同樣的人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又是一個暴力之夜,紐約市在四個小時發生了五起兇殺案。

  據僑報報道,警方稱,最後一起發生在布朗士,在周三(7月13日)凌晨1點06分左右,34歲的梅爾昆•庫珀(Melquan Cooper)的軀幹中彈,他在送往聖巴拿巴醫院(St.Barnabas hospital)后被宣布死亡。

  警方說,槍手騎著兩輛越野摩托車逃走,到周三早上仍在逃跑。

  周三凌晨0點31分,一名24歲的男子在林肯大道(Lincoln Avenue)被槍擊中軀幹致死。他被送往牙買加醫院醫療中心(Jamaica Hospital Medical Center)后被宣布死亡。還沒有人因此案被捕。

  周二晚上11點10分,一名29歲的男子在托馬斯•博伊蘭街(Thomas Boyland Street)左腿中槍。他被送往布魯克代爾醫院(Brookdale Hospital)被宣布死亡。還沒有人因此案被捕。

  周二晚上10點46分,一名31歲的男子軀幹中槍。他被送往聖巴納巴斯醫院(St.Barnabas Hospital)后被宣布死亡。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人被捕。

  周二晚上9點13分,另一名26歲的男子在布萊克大道(Blake Avenue)的一政府樓前被發現胸部中槍。他被送往布魯克代爾醫院醫療中心,並被宣布死亡。還沒有人因此案被捕。

  上周,紐約市警察總局表示,與去年同期相比,因槍支逮捕人數增加了4%,2022年迄今為2381人,為1995年以來的最高水平。然而,只有20%的被捕者仍在獄中,警長邁克爾•利佩特里(Michael LiPetri)說。紐約市警察局總監科里(Kenneth Corey)說,我們一次又一次地逮捕同樣的人。

  與2021年6月相比,2022年6月紐約市的總體犯罪率上升了31.1%,引人注目的事件繼續讓人覺得這座城市正在走向錯誤的方向。

  紐約市警察局長斯維爾(Keechant Sewell)承認,人們可能會認為這是一個更危險的城市,但她譴責「犯罪分子認為他們的行為不會產生任何後果」。

  警方指揮官們說,他們與檢察官保持著聯繫,並敦促州立法者在無保釋金釋放一名嫌犯之前,考慮他是否對社區構成威脅。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18 17:0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