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未提交滿意數據 哥大被從最佳大學中除名

京港台:2022-7-9 10:56| 來源:美國中文網 | 評論( 3 )  | 我來說幾句

因未提交滿意數據 哥大被從最佳大學中除名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中文網報道  周四,由於無法核實哥倫比亞大學提交的支持其排名的數據,評選大學排名的雜誌《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US News & World Report)已將c從2022年最佳大學排名第二的位置中移除。

  這一決定發布在《美國新聞》網站上。一周前,哥倫比亞大學表示將退出2023年的排名。該大學隨後表示,因為學校正在調查對一位數學教授的指控,稱排名第二是基於不準確和誤導性的數據,因此,不會參與下一年的排名。

  《美國新聞》的文章稱,3月份,在得知批評后,委員會要求哥倫比亞大學證實其提交的數據,包括全職和兼職教授人數、在其領域擁有最高學位的全職教授數量、師生比例、本科班級規模和教育支出。

  「到目前為止,哥倫比亞大學還無法對《美國新聞》所要求的信息提供滿意的答覆。」

  《美國新聞》首席數據策略師莫爾斯(Robert Morse)周五在一封電子郵件中寫道,哥倫比亞大學不會出現在2022年全國大學排名、2022年性價比最高大學和2022年社會流動性表現最佳學校的幾個排名中,因為這些排名使用了該大學統計調查的數據但又沒有得到證實。

  莫爾斯說,該組織以前也曾取消過大學的排名。

  哥倫比亞大學在周五的一份聲明中表示,該大學「認真對待對提交數據所提出的問題」。在調查還在進行期間,大學不會向《美國新聞》提交更多的「與本科生有關的信息」。

  哥倫比亞大學寫道:「徹底的調查不能操之過急。雖然我們對《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的決定感到失望,但我們認為這是一個誠信問題,我們不會走捷徑把事情做好。」

  《美國新聞》承認,它依賴於大學來審查他們提交的數據,這些數據很廣泛,而且該機構沒有資源來進行獨立審計。但將哥倫比亞大學從目前的排名中除名的決定再次引發了人們對其整體準確性的質疑。

  莫爾斯在另一篇文章中說,《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發布了11,500多所學校和數百個單獨項目的年度排名。他說,通常每年只有不到0.1%的人告訴《美國新聞》數據有誤。

  莫爾斯還提供了一份自2019年以來承認虛報數據的幾十所學校的名單,這些學校因而被停止排名一年。

  這個排名在申請大學的學生中很有影響力。因為客觀地比較學校,參觀學生感興趣的每一個校園可能會很困難。這個名單可以為學生快速了解一個學校提供途徑。不過,也有大學校長們抱怨排名具有誤導性。儘管如此,很少有大學退出這個雜誌的排名。

 

 

        更多學術教育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10 15:3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