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42億皇宮火燒前全貌曝光!

京港台:2022-7-9 05:38| 來源:香港01 | 評論( 5 )  | 我來說幾句

林青霞42億皇宮火燒前全貌曝光!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林青霞豪宅內部結構。(圖/香港01提供)

  文/香港01

  巨星林青霞飛鵝山豪宅3級火警,搶救逾8小時后終救熄,這個佔地5萬多平方呎、市值11億元的「星級豪宅」再度成為焦點,內里究竟有何特別?《香港01》綜合資料逐一拆解,揭開鮮為人知的一面,住宅是心靈堡壘,既能遮風擋雨,也可滋潤心靈,提振精神,從大宅的陳設和裝修中,得以一窺林青霞的個性與品味。

  林青霞丈夫邢李㷧於2006年買下飛鵝山一幅地,花費逾2億元打造成超級豪宅,送給林青霞的60歲生日禮物及結婚20周年,2014年居住至今。大宅兩層高,梯形設計,背山面海,飽覽維港美景。據悉,裝修由著名電影美術指導張叔平操刀,全根據林青霞的喜好來設計,室內以白色簡潔為主,白色牆及白色窗帘,傢俱也多以白色,大宅頂層為一個標準網球場,二樓空地綠草如茵,特設一塊小農地,讓林青霞可以種菜,並招呼朋友燒烤。

  

  ▲▼林青霞豪宅擁有無敵美景,後院可看到白鶴。(圖/翻攝自微博)

  

  二樓為起居室,內有六個房間,繼女邢嘉倩、邢愛林及邢言愛各有一個大套房,主人套房將近4982平方呎,周邊設備包括溫水游泳池、私人電影院、私人畫室、豪華健身房、高爾夫球室及舞蹈室等。

  優雅生活不能缺少書籍、古董和鮮花,林青霞豪宅大廳栽種蘭花,擺設不少古董及名畫,林青霞的書房掛有一幅好友施南生贈送的畫作,畫中人將《東方不敗》及《新龍門客棧》邱莫言的造型融合為一。

  

  ▲林青霞背後的畫作由施南生所贈。(圖/翻攝自網路)

  林青霞是圈內出名的「雀精」,熱愛打麻雀,閑時愛約雀友攻打四方城,其中一名雀友是藝人劉嘉玲,劉嘉玲曾在電視節目描述過林青霞的麻雀房,她稱打開麻雀房門,即見一幅「東方不敗」凌空飛至的劇照掛在牆上,笑說望著這名「日出東方、唯我不敗」的高手,已經打定輸數。

  

  林青霞的豪宅另一特點是保安相當嚴密,大宅四周高牆包括後花園加裝鐵絲網包圍,安裝有閉路電視、感應器及警報器等,正門及後門設有24小時保安駐守,出入都要通過對講機通傳以證身分,並飼養12隻狼狗看家護宅。據說,2015年4月,服裝品牌bossini已故創辦人羅定邦的孫女羅君兒遭綁架,引起林青霞關注,保安進一步提升。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10 00:4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