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處決姑丈清純小三 揭大量知名藝人遭處決

京港台:2022-7-5 00:29| 來源:中時新聞 | 評論( 6 )  | 我來說幾句

金正恩處決姑丈清純小三 揭大量知名藝人遭處決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朱成夏表示,根據朝鮮禁片清單,可以看出在金正恩統治下,近年恐有大量知名藝人遭處決。(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由於朝鮮演藝圈的運作仰賴政治高層支援,因此極易在政爭中遭到牽連;韓國《東亞日報》旗下的脫北者記者朱成夏透露,根據他取得的朝鮮禁片清單,可以看出近年恐有大量該國知名藝人遭處決,「無法想像到底有多少演員死去」。

  韓國媒體《每日朝鮮》(Daily NK)日本版12日報導,朱成夏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表示,他取得一份長達19頁、關於朝鮮禁止觀看和傳播的電影與音樂清單,其中可見大量朝鮮「國片」,包括《干由根生》、《紅湍責任書記》、《一名女學生的日記》等於當地赫赫有名的大作。

  朱成夏表示,這些作品之所以被禁,是因為演出的演員在政爭被「連坐」,遭到處刑。如在《干由根生》中飾演女主角的朝鮮原清純派頂尖女星金惠京(音譯),便是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姑丈張成澤的情婦,據稱兩人還有一個孩子;而張成澤於2013年被金正恩處決后,確實傳出其許多親信、家人、情人也都遭到處刑的消息。

  另一部《一名女學生的日記》則曾是朝鮮官方下令強制觀賞的電影,但如今也遭禁,因為女主角朴美香(音譯)與前勞動黨計劃財政部長朴南基(音譯)有親戚關係,據說在後者2009年因貨幣改革失敗而被處死後,朴美香也「被消失」,恐怕已遭殺害。

  朱成夏感嘆,這份清單顯示,有太多朝鮮藝人在政爭中喪命,但這些明星們也是身不由己,因為她們不過是高層的玩物:「當金正恩要女演員一同進房間時,你敢說不嗎?」

  文章來源:北朝鮮「トップ女優」はなぜ処刑されたか…金正恩が葬った芸能人リスト

  文章來源:북한의 상영금지 영화 목록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6 15:0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