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機場通報外籍旅客不配合防控辱罵安保

京港台:2022-7-4 08:40| 來源:澎湃新聞 | 評論( 5 )  | 我來說幾句

青島機場通報外籍旅客不配合防控辱罵安保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青島機場集團微信公號

  關於外籍旅客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情況說明

  7月2日22時許,四川航空執飛的3U8124青島至西安航班組織旅客登機。登機口工作人員根據四川航空公司要求,查驗旅客陝西一碼通。一位外籍旅客到達登機口后,拒不配合查驗陝西一碼通,並且言語粗暴,情緒失控。工作人員迅速聯繫川航人員到場處置,同時向機場公安報警。 川航迅即研究決定取消其航班行程,並開具取消行程的相關證明。隨後, 機場公安人員將該外籍旅客帶走,進行依法處置。該航班按時起飛,並沒受此影響延誤。

  膠東國際機場將繼續嚴格落實疫情防控的各項要求,也希望廣大旅客積極配合,攜手做好疫情防護工作,確保航班正常、安全飛行。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8 06:2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