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媽掐死親生子女被控謀殺 將3度接受心理評估

京港台:2022-7-3 08:05| 來源:華人生活網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華人媽掐死親生子女被控謀殺 將3度接受心理評估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日,新澤西州華人女子周玉慧(Yu-Hwei Chou,音譯)因在在去年11月涉嫌以雙手掐死了自己七歲的女兒與十個月大的幼子,被大陪審團以一級謀殺等罪起訴!據悉,她將第三度接受專家的心理評估,決定她是否能參與庭審,下次上庭時間為7月11日。

  

  法院消息顯示,36歲的周玉慧日前通過視頻上庭,新州莫賽郡(Somerset)的助理檢察官麥克勞克林(Michael Mclaughlin)在審前聽證中表示,他與被告的辯護律師西蒙(Britt Simon)仍在交換此案的證據。

  

  周玉慧去年11月因涉殺兩名子女被捕后,一直被羈押在莫賽郡的監獄,之前已接受兩次專家的心理評估,她將面臨接受專家的再次評估,決定她是否能參與庭審;新州高等法院法官托伯(Peter Tober)將她的下次出庭時間定為7月11日,屆時將討論庭審事宜。

  根據法院消息,周玉慧在聽證后,今年初被大陪審團以一級謀殺等罪起訴,若罪成她將面臨最高達終身監禁,且不得保釋;

  法官稱其作案手法殘忍可怕—把兩個孩子的頭用膠帶綁紮一起,再用手悶死,聽證全程更「無絲毫悔意」;

  訴狀稱,據周玉慧主動供述,她在11月8日當天開車去當地超市吃午飯,併購買了膠帶和綁紮帶。

  之後,她開車來到希爾斯伯勒鎮的一個公園,開始用膠帶封住女兒的臉,但被公園裡的行人驚動,於是開車來到山景路,並將車停在一個「狩獵區」。

  在那裡,她用綁紮帶綁住女兒薩曼莎的手,用膠帶先後蒙住女兒和兒子的臉。之後她用手掐死兩個孩子。

  訴狀稱,她為這起謀殺案策劃了大約一個星期。屍檢結果顯示,7歲的薩曼莎·羅斯和11個月大的保羅·羅斯死於窒息。

  第二天,周玉慧的車被路過的司機發現,並通知了警方。她當時在車中,用綁紮帶把自己的手綁在方向盤上。

  

  調查人員認為,正在進行的離婚訴訟和產後抑鬱是周玉慧的可能作案動機。

  周玉慧供稱,她殺死兩個孩子后也不想活了,把自己綁在方向盤上,用膠帶封住自己口鼻,試圖自殺。

  莫賽郡檢察官羅伯遜(Michael H. Robertson)在調查中指,兩名死者是因遭他人阻止呼吸,引致窒息而亡,裁定這起案件為謀殺案。

        更多華人社區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18 08:3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