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慘求婚影片!男下跪打開婚戒盒 鑽戒掉湖裡

京港台:2022-7-1 04:34| 來源:鏡周刊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最慘求婚影片!男下跪打開婚戒盒 鑽戒掉湖裡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最慘求婚影片!男浪漫下跪打開婚戒盒 3萬鑽戒滾滾滾掉湖裡

  英國一名26歲男子邦伯(Ross Bamber),日前向23歲女友阿許佛絲(Geri Ashforth)求婚,邦伯很有心,選在一個浪漫的度假村求婚,但沒想到竟然演變成「最慘求婚」。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邦伯為了向阿許佛絲求婚,特別租借了一處湖畔度假村,而且把現場布置地相當浪漫,有花瓣、有燭光。本月15日,邦伯帶著阿許佛絲到度假村,並正式向她求婚,邦伯從褲子口袋裡拿出準備好的婚戒,一打開婚戒盒,沒想到一顆價值1千英鎊的婚戒,直接從盒裡掉出來,更一路滾滾滾,最後直接掉進湖裡。

  邦伯看到這一幕傻眼,阿許佛絲也愣住,而且很失落,最後邦伯靠著臨場反應來結束這場求婚儀式。隔天邦伯再買了一隻戒指,並回到湖畔度假村,再次舉行求婚儀式,這一次就沒有任何失誤了,終於求婚成功!邦伯也說,度假村的業者答應他們,會試著從湖裡尋找鑽戒。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1 12:5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