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表態:芬蘭、瑞典加入北約將「破壞穩定」

京港台:2022-6-29 20:15| 來源:環球網 | 評論( 26 )  | 我來說幾句

俄羅斯表態:芬蘭、瑞典加入北約將「破壞穩定」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法新社29日剛剛消息稱,莫斯科方面表示,芬蘭、瑞典加入北約將「破壞穩定」。

  芬蘭、瑞典原本奉行軍事不結盟政策,但於今年5月正式申請加入北約。按照規程,北約必須在30個成員國「一致同意」前提下才能吸納新成員。土耳其先前向芬蘭、瑞典表明,除非兩國滿足土方的安全關切,否則兩國加入北約的申請將不會取得進展。三方隨後就此展開多輪磋商。6月28日,土耳其、芬蘭、瑞典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簽署一份備忘錄,確認土耳其同意支持芬蘭和瑞典加入北約。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30 08:5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