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交墜河 摔倒又爬起"追車人":恨不得飛過去

京港台:2022-6-29 11:20| 來源:東方網 | 評論( 2 )  | 我來說幾句

上海公交墜河 摔倒又爬起"追車人":恨不得飛過去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6月28日上午,上海市浦東新區惠南鎮人民東路南祝路附近,一公交車滑入路邊河道。根據附近市民拍攝的視頻顯示,公交墜河前,有一位穿著制服的人在奮力追趕,中途摔倒了又爬起來繼續追。東方網·縱相新聞採訪到了這位司機,他是駕駛1038路的連師傅,和事發司機是同事,「醫院說他是突發性心梗。我們一起工作五六年了,他勤勤懇懇兢兢業業的,平時來得早,回去得晚」。連師傅回憶起當時的情形說:「我第一時間想方設法以最快地速度衝過去,看是不是有可能拉緊駕駛員邊的公交車手剎。我感覺車子越跑越快以後我摔倒了,我不甘心,拚命地喊救。」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4 18:4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