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忠!上官媒「大內宣」 周星馳:我永遠是中國人

京港台:2022-6-28 22:52| 來源:自由時報 | 評論( 24 )  | 我來說幾句

表忠!上官媒「大內宣」 周星馳:我永遠是中國人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7月1日是香港主權移交25周年,習近平料將出席相關慶典,香港喜劇天王、中國廣東省政協周星馳日前接受中國央視專訪,表示「香港和國家文化相同、血脈相通」,還說「我永遠是中國人」。

  綜合外媒報導,今年是香港主權移交給中國25周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週五(1)將親自出席紀念活動,香港和中國政府也卯足了勁「大內宣」。

  周星馳已逐漸淡出銀光幕,近年鮮少公開露面,他不只是香港喜劇天王,也是中國廣東省政協委員,日前他接受中國央視專訪,過程中向香港年輕人吹捧「粵港澳大灣區」,聲稱可藉此「將中國的故事發揚光大」。

  被問到香港從1997至今有什麼改變?周星馳稱,香港一直在變,因為不斷有很多機遇和新思維。話鋒一轉,他說有些東西依然不變,如香港仍是國際金融中心、文化中心,還說:「對我而言,我永遠都是中國人,所以香港跟國家其實是文化相同、血脈相通,所以7月1日我們永遠都要慶祝。」

  據悉,多間國內外媒體早已披露,周星馳自1993年至2001年間多次申請移民加拿大,卻因與黑道有涉、資金來源不明確而在背景審查時遭到拒絕。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3 13:5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