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這件事的後續竟然是這樣…真的太慘了

京港台:2022-6-28 05:59| 來源:假裝是天堂 | 評論( 18 )  | 我來說幾句

想不到這件事的後續竟然是這樣…真的太慘了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還記得兩年前那個被母親掌摑后跳樓的武漢學生嗎?

  最近,後續也來了。

  只不過這個結局真的太慘了,老徐聽到消息的時候都希望這一切都是謠言。

  那個母親,也自殺了。

  時間線拉回到2020年9月,武漢江夏區一名14歲的初中生張某因為在教室內和同學打牌,被老師叫來了家長。

  誰知張某的媽媽趕來之後情緒失控,當著眾多同學的面直接給孩子兩個耳光,期間還伴隨著辱罵。

  根據監控顯示,整個過程中孩子一言不發,直至母親和老師走遠后不到兩分鐘,他毅然決然地從五樓一躍而下,最後不治身亡。

  

  當年老徐看到這個監控記錄時心痛到不行,也很關注這件事。

  事後我去跟進,發現除了老師和同學受到了巨大的衝擊,孩子的母親更是陷入到無限的自責。

  同時,她也瞬間掉進了一場被全網指責的輿論風暴。

  有人說這孩子沒死於新冠,反而死在媽媽手裡。

  

  有人說攤上這樣的媽,不死也會天天做噩夢。

  

  更多的是在噴這個母親有多麼不合格和失敗,甚至有人說她沒權利悲傷,根本不值得同情。

  但其實,又有誰能有這個母親悲痛呢?

  據知情人士透露,事情發生后,這位失子的女人生活幾乎是一蹶不振,甚至多次在自責中選擇自殺。

  儘管多次被搶救過來,但最後還是沒能走出來,在去年已經離世了。

  而與這件事有關的人幾乎都受到了影響,班主任因為過度內疚而生病住院,路過的男孩的同學因為沒有及時拉住他的手而變得抑鬱。

  當時輿論幾乎都是一邊倒在罵這個母親,但真的都是她的錯嗎?

  這一切,其實老徐認為罪魁禍首還有個人,那就是孩子的父親。

  據知情人士透露,他父親的「出軌」是導致家庭悲劇的根源。

  在我找到的資料中,有自稱工作人員的人透露男孩之前家境不錯。

  結果孩子他爸出軌在外頭找了個小三,並把大部分的財產都轉到了情人的口袋裡。

  一頓騷操作之後,本以為可以放心的和小三雙宿雙飛,沒想到卻被擺了一道,對方直接捲款跑路。

  最後落到了人財兩空的地步,婚姻也以離婚收場。

  一手好牌,被打得稀巴爛。

  更令人氣憤的是,雖然婚後兒子跟隨母親生活,但父親對兒子卻鮮有關心和撫養。

  為了養活孩子,這個母親是一天打幾份工...

  

  圖來自智贏有方

  生活抹去了她所有美麗的模樣,剩下的都是工作的疲憊和對命運的不忿。

  而兒子惹事自己被叫去學校,成了她情緒的爆發點。

  同時,那個常年缺失父愛的孩子,被母親的戾氣壓垮了最後一根稻草。

  換個角度,其實母親和孩子都是受害者。

  而有人爆料,男孩父親已經不要臉到一定的境界。

  孩子出事之後,男孩的爸爸那邊親戚在附近找了地方住,只為了來學校要賠償金。

  雖說不知道他本人有沒有參與其中,但也沒有聽到他有勸阻的消息。

  種種行為,不僅突破了人性的底線,還把自私和無情展現得淋漓盡致。

  可以說是人渣也不為過。

  

  如果可以,老徐真的希望這一切都是假的。

  但目前沒有人闢謠,估計八九不離十。

  哎,輿論把焦點都集中在這個母親的崩潰的行為上,又有誰能理解她背後經歷了什麼呢?

  孩子的父親,才是「兇手」。

  很多人說,不要以這樣的心態去看待別人,但其實我想說,有些人是真的壞。

  比如,去年在華人圈內鬧得沸沸揚揚的灣區林生斌。

  作為美國矽谷的華人高知,他和妻子工作體面,家庭年收入近百萬美金。

  讓人萬萬沒想到,在妻子患癌去世之後,他不僅無縫銜接了一個僅認識了不到9天的女友光速結婚,而且還以沒錢買墓地為由,把亡妻的骨灰埋在了自家前院;

  

  亦或者,之前大家都討論得很火的重慶生父為了小三將自己的親生骨肉紛紛丟下15樓的悲劇。

  

  此舉導致兩歲半的姐姐雪雪當場死亡,一歲半的兒子搶救無效死亡。

  虎毒不食子,但有些人是真的畜生不如。

  這也讓我聯想到這次的事情,如果傳聞一切都是真的,父親角色的缺失乃至失責,算不算導致悲劇的根源呢?

  而如果他真的沒心沒肺反而能生活得很好,忘記發生的這一切,才是否是真正的不公平呢?

  至少道德上,該譴責的是他吧?

  可惜,這一切討論已經沒有意義。

  我還是想在這裡呼籲,網友們下次遇到這種情況還是謹慎點去評論吧。

  對於那個母親而言,任何的言論都是對其莫大的傷害,沒有人比她更心疼自己的孩子。

  大家的「教育」,也是刀。

  當然,我還想對各位「父親」說一句,既然選擇了父親的角色,就不要成為喪偶式婚姻的代表。

  畢竟,世間不能只對女人苛刻吧?

  明明大家享受一樣的權利,卻把生兒育女的責任都推脫給女性,難道真的不害臊嗎?

  任何以自己利益為主,拋家棄子的男人都值得被大家鄙視!

  老徐也呼籲所有女性,無論何時一定要保持獨自生活的能力。

  最近金融圈有個女大佬的徵婚,文字中透露的自信,不也正說明,經濟獨立的女性在選擇權方面的確更強。

  把人生寄託於他人身上,本身就是一場豪賭。

  一旦遇到人渣,真的會輸得一塌糊塗。又有多少人的人生,能再來一次呢?

  希望這種悲劇,再少點吧。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30 08:2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