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城市運營管理排名:舊金山紐約列倒數第2、第3

京港台:2022-6-24 02:56| 來源:法拉盛一點資訊 | 評論( 11 )  | 我來說幾句

美國城市運營管理排名:舊金山紐約列倒數第2、第3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WalletHub公布了美國管理最好的城市和最差的城市排名,在列入名單的150個美國大城市中,多個大城市排名末尾,包括紐約、舊金山、洛杉磯等大城市。

  

  WalletHub的排名依據囊括了每個城市的信用等級、債務、教育分數、健康分數、犯罪率、經濟和基礎設施等38個因素,分為六個服務類別,分別是:

  金融穩定性

  教育

  健康

  安全

  經濟基礎設施

  污染

  按照這些數據進行總結,美國運營最好的城市前十名分別是——

  愛達荷州,南帕(Nampa)  

  愛達荷州,博伊西(Boise)

  印第安納州,韋恩堡(Fort Wayne)

  新罕布希爾州,納舒厄(Nashua)

  肯塔基州,列剋星敦-費耶特(Lexington-Fayette)

  內布拉斯加州,林肯(Lincoln)

  新墨西哥州,拉斯克魯塞斯(Las Cruces)

  俄克拉荷馬州,俄克拉荷馬城(Oklahoma City,)

  蒙大拿州,米蘇拉(Missoula)

  北卡羅來納州,達勒姆(Durham)

  而運營最差的城市前十名分別是——

  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加州,舊金山(San Francisco)

  紐約州,紐約(New York)

  田納西州,查塔努加(Chattanooga)

  俄亥俄州,克利夫蘭(Cleveland)

  密歇根州,底特律(Detroit)

  密歇根州,弗林特(Flint)

  加州,奧克蘭(Oakland)

  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Hartford)

  密西西比州,格爾夫波特(Gulfport)

  根據pix11報道,華盛頓特區和舊金山因人均債務水平很高,在最差管理城市排行榜上排在第一、第二位。紐約在安全方面得分較高,但在金融穩定性方面得分較低,排名第三。

  糟糕的教育分數拖累了丹佛,雖然它在失業率和債務等經濟指標上得分較高,但在高中畢業率方面卻是最差的城市之一。

  在這其中,雖然舊金山的城市服務質量評價相當高,但該市龐大的預算和大量的人均債務拖累了它的分數。

  奧克蘭在健康得分方面排名靠前,其中包括預期壽命、醫院容量和新冠死亡人數等因素。然而,根據分析,該市在犯罪率和基礎設施問題上得分特別低,使其成為加州運行最差城市的第二名。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24 19:5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