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蓉轉型直播賣貨,王寶強女兒成小助手 ...

京港台:2022-6-23 13:51| 來源:生活的樂章 | 評論( 4 )  | 我來說幾句

馬蓉轉型直播賣貨,王寶強女兒成小助手 ...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段時間,王寶強與前妻馬蓉的新聞可是不少。

  王寶強被爆出與女友馮清已秘密生子,隨後王寶強工作室方面否認,稱是員工的孩子。

  

  而對於馬蓉來說這可是diss王寶強的好機會。12月6日晚,馬蓉就在個人主頁上分享了一段搞怪的視頻,用嘴巴做特效妝。

  讓人在意的是,馬蓉所使用特效做打造的造型都與王寶強有關,如包租婆、孫悟空、白雪公主。

  

  

  

  就算是離婚了,也要借著前夫的人氣炒作。

  自從2018年年底兩人離婚鬧劇徹底完結后,馬蓉分得了數億的家產並開始了自己的轉型之路,開始成為網紅,入駐了某短視頻平台。

  

  雖然她的關注者都是想看她的笑話,但也從另一個側面說明了她的人氣。

  馬蓉在秀自己奢侈生活的同時,還不忘在評論區各種暗諷王寶強。當然,也免不了為自己叫屈,稱自己是無辜。

  在入駐抖音平台後,馬蓉又入駐了小紅書,做起了直播賣貨。馬蓉在鏡頭前一直保持著微笑,的語氣輕鬆調皮,為大家講解沐浴露,十分敬業的宣傳產品。

  

  不過在視頻中出鏡的可不止是她一人,女兒成了她的小助手。在馬蓉在推薦某產品時,女兒就在一旁幫忙,時不時的給媽媽遞東西,很是乖巧。

  

  而這並不是馬蓉第一次拿女兒炒話題了,之前從日本回來還給女兒帶了許多的禮物,藉此來秀了一波好媽媽的形象。

  

  有細心的網友發現,馬蓉在宣傳自己的商品時也在默默的炫富。在推銷產品時,手上的鑽戒可是格外的搶眼,想來應該是王寶強早年送給她的吧。

  

  雖然馬蓉拍攝視頻的地方實在浴室內,但奢華裝修依舊讓人很是吃驚,衛生間用的是紅木門,古香古色。

  

  浴缸有一排排的出水孔, 可以給人極好的享受,水龍頭也很是奢華。離開了王寶強之後,馬蓉如願過上了富婆的生活。

  

  雖然有著如此富足的生活,但馬蓉依舊不滿足,她要為自己贏回自己的名譽。近段時間,宇芽家暴事件可是一大熱點,愛蹭熱度的馬蓉自然不會錯過,還主動了點贊了相關的博文,讓人不免猜測她是不是在自己叫屈,稱「打我那麼多次,但他永遠都說沒打」。

  

  去年12月份,馬蓉就自稱被王寶強打傷送去醫院,但事後被證實是馬蓉無理取鬧先闖入王寶強父母家中鬧事所致。

  

  這張自拍照還都成為了經典照片,讓人很是無語。

  

  當然也是因為這件事,也導致了王寶強母親病情的加重,這之間存在著諸多的聯繫。

  更加讓人無法接受的是,在王寶強母親出殯時,馬蓉居然都不讓女兒去悼念,讓人很是無語。

  

  如今王寶強與馬蓉已離婚,對於馬蓉種種diss,王寶強選擇了沉默不應對,這也是最好的狀態。也希望馬蓉也放過王寶強,就算不念夫妻之情也要為孩子考慮下。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26 19:2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