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華人不幸遇難 最後的簡訊發給妻子:我很冷

京港台:2022-6-22 06:26| 來源:華人生活網 | 評論( 50 )  | 我來說幾句

痛心!華人不幸遇難 最後的簡訊發給妻子:我很冷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很不幸,又一起徒步旅行者在惡劣天氣下出事。

  這次不幸遇難的是來自麻州53的華人陳曦(Xi Chen,音譯)。

  

  

  陳曦周末前往新罕布希爾州的白山登山,雖然現在是盛夏,在山腳下看山上也是樹木成蔭,但是山頂確是完全不同的景象。

  

  據該州漁業和狩獵局官員稱,陳曦在山頂遭遇了極端惡劣的天氣,溫度驟降,暴風雪夾雜著80mph的強風,導致他被困山頂寸步難行。

  下午6:30分左右,陳曦給妻子發的最後一個信息是他很冷也渾身濕透了(he was cold and wet)。

  據悉,他還表示,無法繼續往下走了,他覺得如果沒有救援,他就會死了。

  

  救援人員冒著暴風雪和強風前往尋找,大概晚上10:30左右找到了已經沒有反應的陳曦,此時他還有微弱的生命跡象,但是送往醫院不久后還是不幸去世。

  

  

  據悉,救援人員在周六還收到了多個關於徒步旅行者寒冷的電話,其中大多數是在總統山脈的高海拔地區。

  Henry Debevoise和他的父親Charlie是該地區狂熱的徒步旅行者,在得知不幸后他們表示:如果只是單純的下雪,人們是可以應付的。如果只是單純的下雨,也是可以應付的。但是,當你處在冰凍的溫度,雨雪交加又有狂風,這一切就變成了災難。」

  

  新罕布希爾州漁業和狩獵局的鮑勃-曼奇尼中尉說:「這是一個悲劇性的提醒,隨著夏天的到來,人們要做好準備,保持警惕,因為在低海拔地區看起來完美的天氣,在山頂上可能是完全不同的情況。」

  攀登野外且高海拔的山,每個人必須做好充分準備。

  

  Debevoise說"只要你有適當的裝備,你才可以在山上度過一段愉快的時光,我見過那些在下雨時穿著T恤、短褲和運動鞋上山的人,這是災難的根源。即使是最有經驗的徒步旅行者也需要知道他們的身體是有極限的。

  

  "你需要準備好你的知識和裝備,把你的計劃留給別人,永遠不要獨自徒步旅行,知道什麼時候做出回頭的決定,"曼奇尼說。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24 17:2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