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鞏"女兒"長大了,她的老公大家很熟悉!

京港台:2022-6-20 10:07| 來源:竇竇愛八卦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馮鞏"女兒"長大了,她的老公大家很熟悉!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說到相聲演員馮鞏,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他是春晚的常客,一直給人們帶來了歡樂。說到馮鞏的」女兒「,相信大家都會想到馮鞏曾和呂麗萍搭檔出演的《誰說我不在乎》這部劇中飾演馮鞏女兒的李小萌。

  

  李小萌,1985年9月12日出生於天津市和平區,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2009級,中國大陸女演員。曾經在《誰說我不在乎》這部劇中扮演過馮鞏的女兒,所以今天才有這樣的一個稱呼。

  

  李小萌在《的淚珠兒》、《我不是女生》、《離婚前規則》等等,在劇中都有出色的表現,臉上似乎還有點嬰兒肥,讓觀眾深深的記住了她。她還和她的丈夫一起出演了電視劇《金太狼的幸福生活》。

  

  如今李小萌已經結婚生子了,她的老公就是大家最熟悉的王雷,王雷曾在社交平台上這樣稱呼李小萌:」小熊貓「,他們真是郎才女貌的一對啊!

  

  如今李小萌已經是37歲的媽媽了,兩個人在娛樂圈中也非常低調,可以說是一對模範夫妻,大家看到他們一家三口的合影后是不是非常羨慕啊!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21 15:3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