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樂隊街頭合唱《正道的光》 評論區大翻車

京港台:2022-6-20 03:30| 來源:看新聞 | 評論( 6 )  | 我來說幾句

唐山樂隊街頭合唱《正道的光》 評論區大翻車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唐山樂隊街頭合唱《正道的光》。(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唐山打人事件四名受害女生的詳細情況目前不明,受害者的家屬也沒有站出來發聲,外界普遍質疑他們已被當局控制。在這起事件尚在調查中,唐山市民排著長隊實名舉報當地黑惡勢力的情況下,唐山一個本土樂隊拉上一幫民眾,在街頭唱響《正道的光》,並宣稱要為唐山正名,讓大家知道唐山是英雄的城市、美麗的城市,結果遭到外界批評,網友怒斥:「幾位受害女性生死不明,你們還在這歌舞昇平!」

  6月16日,唐山N1樂隊與眾多市民,在街頭合唱歌曲《正道的光》:「正道的光,照在了大地上,把每個黑暗的地方全部都照亮,坦蕩是光,像男兒的的胸膛,有無窮的力量如此的堅強……」

  相關視頻被放上微博后,評論區大翻車,一位網友對此表示憤怒:「唱歌的幾個人長得有點像打人者,還特意穿了「boy」上衣,看到他們就想到那幾名女生,這樣的視頻令人噁心。」

  有人質疑這個樂隊蹭熱度,這個時候不為受害者發聲,卻急著為城市「洗白」,不排除受人之託的可能性;也有網友認為這是典型的「官方作秀」行為,所選歌曲的部分歌詞也很冒犯。

  還有網友調侃歌詞——果然這篇土地「必須要靠人們發微博來照亮是嗎」?

  另有不少網友留言說:

  「就不能等把那些黑惡勢力繩之以法再唱嗎??搞什麼啊?女孩被打的時候有正道的光嗎?」

  「明顯是群眾演員,真要出現問題,本地人基本都要躲一躲,避避風頭。」

  「全國老百姓都在給唐山人民把熱度炒上去,讓上面來人整頓一下,這是好事,並不是說你唐山城市和人民就怎麼不好了。居然這個時候自己人出來短路。」

  「你們連什麼是正義都不懂,那些在哭訴的人現在最需要的是什麼?」、「正道的光?等抓完保護傘打擊完黑惡勢力你們再唱吧。」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21 15:2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