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警告「可能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

京港台:2022-6-19 20:04| 來源:參考消息 | 評論( 28 )  | 我來說幾句

特朗普警告「可能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今日俄羅斯電視台網站18日報道,美國前總統唐納德·特朗普警告說,華盛頓對基輔提供的慷慨軍事援助可能導致俄烏衝突演變成第三次世界大戰。

  報道稱,特朗普當地時間17日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的一個宗教保守派會議上發表講話時表示:「我們在烏克蘭有(捲入)一場戰爭……而且由於我們對其的處理方式,它可能會演變成第三次世界大戰。」

  他說:「我們此前已經(向烏克蘭)提供了160億美元,在此基礎上剛剛又提供了400億美元。所以,我們現在一共投入了560億美元。」他指的是拜登政府在俄烏衝突期間批准向烏克蘭提供的援助。

  報道稱,特朗普還稱:「但看看歐洲——德國、法國和所有這些國家——它們只提供了一小部分,只相當於我們提供援助的很小很小的一部分。我們給了560億美元,他們給了幾十億美元。而且他們受(這場衝突)的影響要大得多。」

  特朗普再次將這場衝突歸咎於現任總統拜登,堅稱「如果我是總統,這一切絕對不會發生」。

  報道稱,他說:「而且我非常了解普京,我們談到過這些……他了解後果將會非常嚴重。他了解這一點,他原本是絕不會這樣做的。」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21 15:2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