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公主孟晚舟首提姚安娜,稱支持其進娛樂圈發展

京港台:2022-6-18 19:59| 來源:廢材嫡女要翻天 | 評論( 8 )  | 我來說幾句

長公主孟晚舟首提姚安娜,稱支持其進娛樂圈發展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日,華為長公主孟晚舟朋友圈被曝光,裡面的內容受到不少網友關注。在這條朋友圈裡,孟晚舟對姚安娜處女作品在戛納獲獎表示祝福,從小到大因為倆人同父異母的關係,加之倆人26歲的年齡差,忙於工作的孟晚舟對姚安娜並沒有太多的關注,甚至於姚安娜許多值得慶祝的成就,她都是在過後才會對其送上祝福。

  

  長公主孟晚舟首次提姚安娜

  這還是姚安娜踏進娛樂圈后,姐姐孟晚舟首次提起她,還得是姚安娜爭氣,處女作品便能在戛納獲獎,這可是莫大的榮譽,想來會對她今後的發展有很大的幫助。

  

  相比起孟晚舟鮮少提起妹妹,姚安娜卻毫不避諱,出道后便有兩次與姐姐隔空互動,第一次是在採訪中詢問「大家為什麼喜歡姐姐不喜歡我」,第二次便是孟晚舟回國后,姚安娜公開發文祝福。

  

  除了祝賀姚安娜獲獎以外,孟晚舟也發表了一些自己對人生的感慨,」弦歌不輟,芳華待灼。一千次振翅,星辰為伴,我們奮力飛越從熱愛到達夢想的距離;一萬里跋涉,馳而不息,我們努力丈量從自律通往自由的天地「「人生的每一站都有風景,走過的每一步路都會算數,感謝父母鼓勵我們寧為出海月,不作歸山雲」。

  

  長公主的文筆通過這篇短短的朋友圈可見一斑,全篇行雲流水又意境深遠,能窺探出她豐富的閱讀量與文化底蘊,華麗的辭藻讀起來十分順暢,不愧是國產品牌華為的長公主。

  

  稱被妹妹驚喜到

  在孟晚舟的話語間,她時常被妹妹姚安娜驚喜到,就比如這次,姚安娜並未動用家族的力量,而是自己主動去找導演試鏡,通過後憑藉自己的努力與天賦,一下子就站在了戛納的舞台上,接受眾多人的祝福與讚美,這無疑是姚安娜努力的成果。

  

  支持其進娛樂圈發展

  對於姚安娜不好好做個閑散富二代,卻另闢蹊徑進入娛樂圈的行為,孟晚舟表示支持,她認為只要內心堅定,用於攀登心中的高峰,不管從事任何行業都會有所成就,姚安娜處女作品在戛納獲獎就是最好的證明。

  

  同時也希望大家對姚安娜多點包容與支持,理解姚安娜想要在娛樂圈發展的決定,給她一個可以飛翔的空間。最後,孟晚舟作為姐姐,對姚安娜送上了最誠摯的祝福,「人生充滿種種可能,那就看慨然以赴吧!」

  

  對此,大家有什麼想法嗎,可以在評論區留言討論。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19 14:5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