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花3萬坐商務艙,飛機餐一上來,傻眼了…

京港台:2022-6-16 05:53| 來源:蘋果新聞網 | 評論( 10 )  | 我來說幾句

他花3萬坐商務艙,飛機餐一上來,傻眼了…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牛排跟信用卡一樣大。翻攝自redtea.kr

  出國搭飛機坐商務艙,就是想要在機上能舒服度過旅程。近日一名南韓民眾花648萬韓元(約3萬人民幣),搭乘大韓航空從夏威夷飛往南韓的航班,還特地選了商務艙,但沒想到機上提供的餐點慘不忍睹,讓他超傻眼,之後他把餐點照PO到網路討論版上,引髮網友熱議。

  綜合韓媒報導,這名家住南韓的男子去夏威夷玩,他說「安排去程搭乘韓亞航空,回程搭大韓航空,雖然機票錢變貴,但這是他兩年來第一次出國,非常興奮。」但沒想到回程在大韓航空的KE054 航班商務艙上,看到機上提供的餐點竟是幾片馬鈴薯、跟信用卡差不多大的牛排、一點奶油、幾根蔬菜和半杯酒。

  男子說「過了一會,大家都點了泡麵,他只是慢一點點餐,辛拉麵就全部賣完了。」他還抱怨機組員拿來的三種巴掌大小的起司,然後像切生魚片一樣切成薄片,就連給葡萄都是一粒一粒給。他說「機組員想把起司切得超薄,結果刀子就刮到盤子發出聲音,讓大家都尷尬笑。」

  男子強調,機組員的服務其實很好,也覺得他們很辛苦,所以他們端出來的食物都有吃下。

  男子的回程機票花費648萬2400韓元(約3萬人民幣),卻得到這哀傷的餐點,於是他13日在網路討論版上發文抱怨。很快引起網友討論,吸引了147條留言。南韓網友說「我在商務艙也有同感,花了2倍以上的錢,得到的服務卻少了2倍」、「如果不說這是商務艙的餐點,我還以為是經濟艙的。」、「花了600萬韓元得到這樣的一頓飯真的很失望」。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13 12:0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