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默多克「搭上」小鮮肉,曾差點讓章子怡染病

京港台:2022-6-14 11:51| 來源:司機李澤鑫 | 評論( 26 )  | 我來說幾句

分手默多克「搭上」小鮮肉,曾差點讓章子怡染病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說到鄧文迪,很多人都會自然而然的豎起自己的大拇指,因為這個女人太厲害了,因為在她的感情經歷中,永遠都是那位贏家,能被她征服的人,往往都是一些國外有權有勢的大人物,而作為華裔女人,能有這樣的本領,難免讓人敬佩。

  

  而如今的鄧文迪,是個非常有錢有權的女人,地位非常的高,而

  她之所以擁有這樣的地位,並不是因為她有多麼出色的才華,而是她在找男人上位這方面非常有手段,可以說她能有如今的成就,跟她找的男人有非常大的關係。

  

  說到鄧文迪,她從小家裡就很貧窮,她在小時候甚至連書都讀不起,因為在她的家庭中,

  「重男輕女」

  的傳統思想觀念非常嚴重,所以就算小時候的鄧文迪非常聰明,學習也非常努力,成績也非常的好,但是鄧文迪的父母依然看不起她,所以

  在這種不公平的家庭里長大的鄧文迪,一直渴望獨立自由的生活。

  後來憑藉著自己的努力、隱忍和堅持,鄧文迪上大學的時候,想要出去學習,但是當她提出這個想法的時候,她的父母毫無意外的拒絕了這個想法,雖然家裡人都不同意,但是鄧文迪卻自己靠自己,因為只有靠自己才是最靠譜的,這個道理,她從小就懂了。

  所以她一直在等待著機會,

  終於她在1987年,等來一次好機會,她在這一年認識了國外的切瑞夫婦,切瑞夫婦對鄧文迪非常欣賞,他們欣賞鄧文迪的口才和交際能力,而且鄧文迪非常的乖巧,另外在知道了鄧文迪的故事之後,甚至對她有一點同情,所以,切瑞夫婦主動為鄧文迪辦了簽證,並資助她的費用。

  但是鄧文迪的野心遠不止於此,她想要得到國外綠卡,雖然很艱難,但是她還是做到了,因為她勾搭上了切瑞先生,在切瑞太太發現后,只好和丈夫選擇分手,在分手后沒多久,鄧文迪就成為了新的夫人。

  而這段婚姻對於鄧文迪來說,也不是長久之計,僅僅在過了兩年之後,鄧文迪就和切瑞先生分手了,因為他在幫助自己拿到綠卡之後,也就沒有了利用價值,於是果斷分手。

  在分手之後,鄧文迪就開始尋找下一位目標,而這次目標一定是要比切瑞更加有權有錢的人

  ,後來為了這個目標,她開始接觸各種世界名流,為了認識名流,她不惜高價買了一張頭等艙機票,果然在這裡,

  她就遇到了自己的第二個搖錢樹。

  這個搖錢樹就是傳媒大亨默多克,在默多克第一眼見到鄧文迪的時候,就喜歡上了這個女人

  ,並且承諾為她提供足夠的資金讓她深造學習,在不久之後,鄧文迪就進入了默多克的公司上班。

  之後兩人開始有了更多的接觸機會,而長時間的接觸下來,默多克也被這個女人的魅力深深吸引無法自拔,最終,

  默多克放棄了自己32年的家庭,選擇和鄧文迪重組家庭,並且還採用試管的方法,生了兩個女兒。

  這兩段婚姻徹底將鄧文迪的名聲打響,為什麼鄧文迪有這麼大的魅力呢,因為她的能力還是非常強的,她的性格非常獨立強勢,而這一性格也展現在很多地方。

  比如在2011年的時候,默多克深陷竊聽八卦,於是就召開了聽證會,在聽證會進行了一半時,有個男子想要襲擊默多克,但是被鄧文迪一巴掌攔了下去,而這件事之後,默多克更加認同了鄧文迪。

  但是就在雙方感情很穩定時,鄧文迪又被爆出和默多克分手,而此時的鄧文迪已經44歲了,但是她的外貌和身材美麗得還是非常好的,後來在分手后,她就被爆出新的戀情,而這次她又「搭上」了小20歲的小鮮肉,而這位小鮮肉背景也不簡單,是一位公司的CEO。

  隨後,

  鄧文迪的名氣越來越大,在娛樂圈中也有很多女星朋友,比如在國內有李冰冰、劉嘉玲、章子怡等等

  ,在國外的娛樂圈人脈也非常的廣,

  後來鄧文迪還利用自己的人脈做起了「紅娘」,曾經章子怡就被她介紹給了一位國外富豪。

  但是

  之後這位富豪被爆出人品有很大的問題,並且還患有艾滋,幸好發現的早,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而現在的鄧文迪也是妥妥的一個

  「撩漢高手」

  了,就算這麼大年齡,還能勾搭上小鮮肉,不得不讓人佩服她的能力啊。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15 09:5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