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男子釣到巨大鯰魚,剖開腹部后秒笑噴

京港台:2022-6-13 00:50| 來源:ETtoday | 評論( 7 )  | 我來說幾句

傻眼:男子釣到巨大鯰魚,剖開腹部后秒笑噴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印第安納州一名男子日前在住家附近一條河流釣魚,當天他幸運捕獲了人生第一尾藍鯰魚,但他和同行友人隨即注意到這尾鯰魚的「肚子又大又硬」,原以為是牠吞食了其他河中生物,不料,剖開魚肚后在場的人瞬間笑噴,因為牠吞的竟然是一根粗壯的假陽具。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來自印第安納州的胡普(Jon Hoop)和友人凱薩(Richard Kesar)6月初在勞倫斯堡附近的俄亥俄河流域釣魚,他幸運釣到人生第一尾藍鯰魚,但兩人馬上就發現這條魚的腹部比正常情況大許多,但他們並沒有多想,因為魚類經常會吞食其他魚、海龜等水中生物,兩人滿載而歸,前往凱薩家處理漁獲。

  他們戳了戳那尾鯰魚的肚子,發現裡頭的物體「異常堅硬」,於是決定要剖開來一探究竟,此時,凱薩的妻子和3歲女兒也待在一旁,結果一劃開魚腹,竟然掉出一根咖啡色的塑膠假陽具和一顆泡棉球,在場大人們瞬間笑噴,凱薩的女兒也立刻被媽媽矇上眼睛並帶離現場。

  報導指出,凱薩在臉書發文寫道,「今天早上我們去了一趟非常有趣的釣魚之旅,雖然有發現牠肚子硬硬的,卻沒想到會是這個結果。」文章還一併上傳了幾張拿著假陽具的照片,凱薩一邊燦笑一邊用手捧著「姊夫」,好像那是他剛釣上來的一尾怪魚。有人開玩笑地留言,「晚餐和夜間娛樂一次滿足」。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13 20:20

返回頂部